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zhyle.com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30日,是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坐落于南海之滨风光旖旎的浪漫之城——珠海,水连香港,地接澳门;海陆空交通便利,资讯发达。公司先后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CCC认证;2006年获得了整车出口资质,成为中国首家通过欧盟产品认证、走进欧盟市场的客车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氢燃料客车、纯电动车等一系列节能减排的新能源环保型客车,坚持以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相结合的经营方针,引进国外先进客车生产技术,在飞速变化和需求的客车市场,坚持以科技为先导,通过大胆的市场开拓、创新的资本运作及高效率的资本市场融资能力,经营业务快速发展,资产规模迅速扩大,成为珠三角地区极具竞争优势的企业。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客车生产厂房,采用集车身生产、涂装、客车总装等工艺于一体的U形生产线,一流的工艺装备、工装夹具、机械设备等确保了客车装配、工艺水平的先进性。各类齐全完善的设计图纸、工艺文件、质量记录等基础软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全面实现专业化、规模化的制造模式,具备年产各类客车9000辆的能力。

公司不断拓宽现有的汽车产业的平台,把建设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作为发展使命。将充分利用银隆新能源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有力政策,全面启动了纯电动汽车商业化、市场化运作体系,力争通过银隆的资本优势、产业化优势和运营平台优势,做大区域市场,进军国际市场,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集团。

公司广泛与国际科技公司合作,成功实现了技术跨越式的发展,所有的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所研制产品体现了电子化、智能化、绿色化、节能化的鲜明特色。公司在全国主要省会设有销售办事处,特约维修服务站也如影随形地设立,有力地保证了广通汽车的售后服务质量,提升了产品的客户满意度。

公司恪守“发展新能源产业,共同构建绿色生态环境”的企业使命,发扬“责任、诚信、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强化“正于心、忠于事、精于业”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30日,是专业从事客车生产经营的股份制企业,总部坐落在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银隆新能源产业园。自广通汽车成立以来,坚持以科技为先导,通过大胆的市场开拓、创新的资本运作及高效率的资本市场融资能力,经营业务快速发展,资产规模迅速扩大,成为珠三角地区极具竞争优势的企业。

快捷服务:执行“2411”服务标准:客户来电、来函、投诉,我司售后技术人员2小时内回复,4小时内抵达现场,1天内给出技术处理方案,全国驻点,全天候24小时保姆式服务。

执行服务方式:1.换:质保期内零部件更换;整车替换。2.保:整车2年15万公里质保;三电部件全生命周期质保。3.盈:服务授权合作、联合服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4.快:在线故障报警,及时维修响应;全国10大配件中心库;车辆24小时“保姆式”服务。5.省:省心—保养及时提醒,故障后台自我诊断;省钱-零部件大范围全承修,三电部件5-8年全生命周期质保。

主要产品:氢燃料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物流车和叉车等

服务电话:400-836-1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