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rainbow.com.cn

成都彩虹集团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总部坐落于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科技园内,占地100亩,地处武侯大道,是集成品制造、研发、商贸、物流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主营产品是以电热毯为代表的电热取暖器具和电蚊香为代表的家庭卫生杀虫用品,现有职工1000多人,年产卫生杀虫产品5000万套,年产电热毯750万床,是全球最大电热毯制造企业,也是全国家庭卫生杀虫产品的重点骨干生产企业。

公司通过引进吸收和自主创新,掌握了全行业领先的家用卫生防疫产品核心技术,一些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达到国际水平。公司还积极引进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厂区建有自动化电热毯生产线1条、灭蚊药片自动化生产线4条、控制器生产线2条、电热蚊香液自动化生产线5条,驱蚊挥散芯自动化生产线4条等。公司技术中心拥有大学本科专科毕业生225人,中级职称88人,高级职称14人,拥有完美的科研实验设备和手段。

成都彩虹集团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彩虹”电热毯连续两届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彩虹”电蚊香是全国同行业唯一的“中国名牌产品”,“彩虹”系列产品连续14年荣获“四川名牌产品”。2006年公司还积极导入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有效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2015年获首届“成都市政府质量奖”。因为狠抓管理,公司的经济效益也逐年增长,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10.7亿元。

通过质量管理,成都彩虹公司产品质量获得了较大的提升,我们也准备继续深化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成熟度和核心竞争力,为将成都彩虹集团塑造成百年老店而继续努力。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的发展战略。公司积极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加强质量文化建设。

成都彩虹公司郑重承诺:

1、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每年公司质量中心、技术中心等部门都要对跟企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标准进行查新,并做出合规性评价。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和一切公司行为必须遵纪守法。公司的所有产品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公司的生产行为符合国家规定安全、健康、劳动保护、环境保护的相关规定。

2、公司对外实行产品质量承诺,对违反国家、地方法律法规的产品,因为质量问题引发了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环境污染事件的产品或顾客针对同一产品同一质量问题的投诉达到10%以上的产品实行召回制度。

3、在广告宣传、产品标签及合同条款中的质量信息都是真实可信的。公司大力倡导诚信经营,绝不容许任何员工有欺诈、蒙骗顾客的行为。一旦发现有欺诈、蒙骗顾客行为的员工,都予以经济上的重惩,造成严重后果或情节严重的,予以开除处分。

4、对顾客的投诉及时回复,及时处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主要产品:彩虹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杀虫气雾剂、蚊香、杀蟑饵剂、杀蟑烟片、驱蚊挥散芯、防蛀剂、驱蚊液、电蚊香加热器、杀蟑胶饵、粘鼠板

服务电话:400850166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