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

http://www.rishang.com

日上|无限美好生活

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创立于改革开放初期,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26年专注于家居空间配套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在业内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个实现入户门量尺定做;第一个生产天地锁入户门;第一个为入户门上保险;第一个做7*24小时售后。

为了打造具有协调性、美观性、实用性的空间配套家居体系,日上斥资16亿元,采用现代化建厂模式,全线引进德国豪迈、倍高等行业顶级生产设备和技术,打造亚洲最大的结构π优化系统生产基地,以“无限结构比例优化,只为产品更好看,更实用”为产品信念,为用户全面提供入户门、木门、空间、软装四大家居配套体系解决方案。

日上以专业专注的态度深耕家居空间配套系统27年,始终以“成为最具服务意识的家居企业”为品牌目标,以“科技赋能、创新精进、服务驱动、流程提速”为经营理念,不断优化空间的各个组成结构比例,只为实现无限美好生活。现已在全国覆盖用户达1.2亿人次,成为用户家装首选品牌。

日上自成立伊始便秉承“诚信为本,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用户服务。作为深耕行业20余年的行业领导品牌,日上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加精致舒适的家居生活。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同时也是不可逾越的底线。日上在此郑重承诺:秉承“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民”的质量宗旨。在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形成人人想质量、讲质量、保质量的质量意识。生产中严格按用户要求的产品规格生产,执行相应的国家和企业标准以及相应的生产工艺文件,在原材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过程等各个环节严格按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进行控制,确保每个工序均处于质量受控状态,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履行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失信行为。

日上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用心做大做强,弘扬中国传统制造业的工匠精神,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主要产品:防盗门、木质门、散热器等

服务电话:400630010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