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lilanz.com

利郎集团,由王氏三兄弟王冬星、王良星、王聪星始创于1987年,从一家规模仅200多人的小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历练成长,今天已成为一家集设计、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全国知名男装品牌,拥有利郎主品牌以及利郎轻商务系列两大产品主线。2009年,利郎在香港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拉开中国男装品牌资本升级的大幕。

利郎集团本部设有商品中心、生产中心、营销中心、品牌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IT、商品企划、商品技术研发、国际部等部门,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管理规范化。截至2017年,营业额为24.41亿元,净利润达6.11亿元,近3000家专卖店分布在全国31个省份,从店面形象、陈列到导购的服务和店铺管理,所有专卖店均采用统一的管理模式。2018年,利郎入选CCTV《大国品牌》,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利郎男装的品牌形象,传递民族品牌的文化力量。

利郎拥有强大的国内外设计团队,为了集团的长期发展,集团主品牌「LILANZ」于2012年设立国际研发团队,汲取来自国际的灵感和理念,打造拥有利郎DNA特质的高端设计团队,助力产品的原创设计。国内外设计团队团结协作,务求以崭新和国际化的设计,为利郎一贯时尚和简约的产品风格带来新的构思,继续引领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时装潮流,为顾客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简约而不简单”是利郎的品牌核心理念,简约不是单纯地删繁就简,而是提倡一种高层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崇尚自由、崇尚个性。简约亦是一种追求,追求经典,追求繁华背后的返璞归真,看似淡然无求,实则是对生活有着更为真实和深刻的理解。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引进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先进的服装生产设备,采用世界上先进的成套西服、西裤生产流水线专用机台等,同时也发展选择优质的外贴及外加工业务,使利郎服装在设计、品质和产量都能得到保证。利郎还十分注重对上游供应商的管理,从而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质量。利郎专卖店分布在全国的31个省份,所有专卖店从店面形象、陈列到导购的服务和店铺管理均采用统一的管理模式。

利郎拥有强大的国内外设计团队,务求以崭新和国际化的设计,为利郎一贯时尚和简约的产品风格带来新的构思,继续引领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时装潮流,为顾客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简约而不简单”是利郎的品牌核心理念,简约不是单纯地删繁就简,而是提倡一种高层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崇尚自由、崇尚个性。简约亦是一种追求,追求经典,追求繁华背后的返璞归真,看似淡然无求,实则是对生活有着更为真实和深刻的理解。

经营范围:LILANZ利郎服装服饰、各种鞋、服装文化、设计、研发、生产等

服务电话:4008879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