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一江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yijiangchem.com

广州一江化工有限公司(原广州市珠江一江化工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白乳胶、防水胶、墙面漆为主导的知名厂家,专业生产、经营“一江”牌白乳胶、防水胶、108建筑胶水系列产品,是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会员单位。

“一江”白乳胶产品于2003年、2006年、2009年、2012年四次获评“广东省名牌产品”;“一江”商标也于2008年、2010年、2013年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一江”牌白乳胶产销量在全国同类行业中名列前茅。

广州一江拥有专门的化工科研机构——一江化工科研中心,并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极其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公司引进了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以及科研实验仪器,设立现代化实验室与质检室,并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研究专家与专业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

多年来,广州一江一直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第一”的企业理念,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出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使“一江”牌白乳胶在房地产装修行业中有口皆碑。公司也得到了迅猛发展,从创业之初的年产量几百吨小规模企业,发展到如今的年产量达5万多吨、产品销售额达2亿余元的知名企业。

广州一江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形成了以广州为中心,以覆盖全国的经销商为一线,多层次的销售服务网络,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一江一直倡导环保生活,健康人生。自成立以来,一江以美化和绿色家居、消费者满意为己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绿色的建材化学产品。在原材料使用上,积极推进对环境资源的合理利用;在工艺技术创新上,保证消费者家居装修用品的使用安全。安全、健康和环保是每一位一江人基本的义务与责任,是一江人矢志不渝的追求。

企业承诺:1.努力为用户提供各种技术支撑,如技术资料、产品样本、使用方法等。可接待用户提出特殊用途产品的需求。2.文明礼貌接待顾客投诉,做到认真询问,详细记录,并就如何进行下一步处理、时间、方法等事宜及时给予答复。3.根据所投诉问题的实际程度,决定是否必须到现场了解和确认,如需到现场,要保证当地办事处或经销商售后服务人员4小时内到达,不在本地的要保证48小时内到达。4.对证实确有质量问题的产品,按公司具体规定执行。

主要产品:一江牌白乳胶、108建筑胶水、拼板胶

服务电话:020-3475033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