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yangzijiang.com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除台湾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扬子江药业集团取得综合经济效益自1996年起连续23年排名江苏省和全国医药行业前列,并取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纳税500强”的业绩。据工信部发布的行业排名,2014-2018年,扬子江连续5年名列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集团相继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2015年12月,扬子江药业集团赢得“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称号”;2016年,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成为国内率先获得此项殊荣的制药企业;2018年9月获得“亚洲质量创新奖”;2016年获得中国品牌价值榜生物医药板块双第一,2019年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再次双双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第1名。

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全面实施“三药并举”研发创新战略;坚持奉行“产品质量源于设计”的理念,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所有生产车间均已通过新版GMP认证,并有4个车间通过欧盟GMP认证。自2005年以来,扬子江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五连冠”;2015年-2019年,已连续五次代表中国医药企业参加国际QC大赛,共计获得20项国际QC金奖。集团被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单位指定为“实训基地”。

面向未来,奋进中的扬子江药业集团以振兴民族医药为己任,怀着科学、严谨、负责的态度,竭诚为全人类的健康服务。“十三五”期间,集团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龙凤堂”中药王国,加快推进由“扬子江制造”向“扬子江创造”转变,努力向世界一流制药企业的目标迈进。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践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匠心与爱心,致力于向社会提供优质的药品和高效的健康服务。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药品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本公司向全社会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开展药品生产经营活动,保证药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严格原辅材料采购管理,杜绝不合格原辅料投入生产使用,保证生产产品所用的原辅材料等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3.严格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药品,建立健全企业质量保证体系,切实做到严格按照工艺规程生产,按照标准要求检验,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4.绝不向无合法资质单位和个人出售药品,建立健全产品质量可追溯机制,认真对待和处理消费者反馈信息,所生产的药品一旦出现质量问题,立即启动召回机制。

我们愿自觉接受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愿自觉接受同行之间、社会各界的监督。服务电话:4009881999。

主要产品:“护佑”“扬子江”荜铃胃痛颗粒、蓝芩口服液、百乐眠胶囊、黄芪精口服液、胃苏颗粒等

服务电话:4009881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