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

http://www.scxddl.com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原成都市鑫牛线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始创于1991年的金牛电器电线厂,1998年组建成都市鑫牛线缆有限公司,2008年更名为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公司现占地60000平方米,员工400余名,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电线电缆生产和检测设备300余套,年生产能力达20亿元。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是集各种电线电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持续通过并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强制性“3C”认证、生产许可证证书以及矿用产品安标证书,并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和产品、全国和四川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四川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首批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和成都市大企业大集团重点培育企业等近百项荣誉称号。

鑫电电缆主要产品有: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包括预制分支电缆)、35kV及以下架空绝缘电缆、风力发电机专用全套电缆(即风电专用动力电缆、拖链电缆、信号电缆、光伏电缆、轨道交通用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橡套电缆、通信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及屏蔽电线和软线、架空导线和裸导线、各种特种电线电缆,以及阻燃、耐火、低烟低卤阻燃、低烟无卤阻燃等电线电缆系列产品,150多个种类,40000多个规格,覆盖了电缆行业的主要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风电、水电、火电)、冶金、石油、化工、建筑、煤矿、交通运输、数字通信、军工、航空等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商誉,并远销澳大利亚、新加坡、苏丹、巴基斯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全球化和信息化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依托公司优势资源,本着“行业先驱、光明之源、不求最大、务求更好”的宗旨,坚持“诚信、务实、奋进、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营造学习型企业,不断实现企业的阶段性腾飞,使其发展成为具有独特优势和卓越竞争力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

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坚持“诚信、务实、奋进、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各种电线电缆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

产品服务承诺:1.严格按相关国家标准进行生产,确保为用户提供合格满意的产品,并满足用户提出的特殊设计要求。2.积极为用户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相关技术资料,保证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3.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出现问题,我公司1小时内回复,且将全力协助解决;若要求现场提供技术服务的,在以下时限内到达用户方,确保解决问题,用户满意。里程100公里以内的,服务人员6小时以内到达;里程300公里以内和四川省内的,24小时以内到达;四川省外的,60小时以内到达;遇特殊情况,另行商定。4.如在产品保质期内(1年),凡经我公司人员确认属公司责任的产品将实行三包,确保用户利益不受损失。5.质保期外,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同时将不定期对用户产品的运行情况进行跟踪,及时解决用户产品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主要产品:鑫电牌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028-6177685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