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http://www.toshiba-tec.com.cn

东芝泰格信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中国事业总部设在上海,工厂设立于深圳。包括办公系统、自动识别系统和商业系统三大事业部,负责统筹全国的销售及服务业务,分别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深圳、苏州、天津、大连等地设立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主要产品有数码复合机、条码打印机、商业收款机和触摸互动一体机。

在复合机行业内,东芝始终保持着领先的技术、创新的方针,为实现创造领先于行业水准、顺应新时代潮流的产品与提供完善的服务而不懈努力。条码打印机方面,东芝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已经受到全球各个行业知名企业的推崇,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十大自动识别优秀企业奖。商业收款机方面,东芝泰格始终围绕改革流通业的经营效率,提升顾客的满足度这一核心理念,为便利店、超市、餐饮店、商场和专卖店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商业发展提供更完善的支持。在触摸互动一体机方面,东芝泰格突破传统局限,重新定义现代办公模式,将多功能智能演示一体化,实现环保、高效的办公体验。

东芝泰格扎根中国,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捐助希望学校、认养大熊猫等。自2007年开始,东芝泰格持续认养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两只大熊猫,并取名“东东”和“芝芝”。保护大熊猫等濒危物种是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持续发展的需要,东芝泰格仍会继续为拯救濒危珍稀野生动物事业尽自己一份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正如东芝泰格一贯的企业精神所倡导,精耕细作,力求发展,以永无止境的变革来迎接任何挑战。通过提供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携手共创,慧聚畅享,为了各方的共赢而努力!

坚持创新,勇于挑战,无论何时何地都与客户同在!

我们始终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我们考虑问题的出发点,随时提供品质领先、性能稳定且极具便利性的产品和服务。

传承东芝146年的历史和领先技术实力,东芝泰格在办公设备、自动识别和商业流通三大领域,致力于精研中国市场,始终保持着领先的技术、创新的方针。凭借科学的生产管理,高品质、高性能、节能环保的产品,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支持体系,完善的反馈机制和售后服务体系,秉承“技术、品质及信誉”的经营理念,东芝泰格以用户满意为目标,始终不渝地满足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为实现创造领先于行业水准、顺应新时代潮流的产品和提供完善的服务而不懈努力。为了人类和地球的明天,东芝泰格一直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事业和环境保护方面积极行动,为社会环境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贡献。

主要产品:TOSHIBA数码复合机、条码打印机、商业收款机、触摸互动一体机

服务电话:800820806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