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bosch.com.cn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是欧洲知名的家电产品制造商,也是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集团成立于1967年,最初由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西门子股份公司共同组建。自2015年初,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正式成为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1997年8月25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南京正式成立,成为德国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华的运营总部。

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华正式员工约13696人,并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建立起了销售网络,覆盖630多个大中城市,全面负责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在中国的品牌管理与发展,以及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2018年,博西家电连续第五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为“中国杰出雇主”,并于2015年和2016年获得“亚太杰出雇主”的称号,这标志着博西中国“以人为本”人才战略的重大成功,也为家电制造企业在人才管理领域树立了标杆。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业务涉及白色家电的各个领域,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油烟机、灶具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高端市场的需要。

公司旗下的两个主要国际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已经在中国白色家电的中高端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此外,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公司还引进了德国集团总部的子品牌,即服务于顶级客户的嘉格纳品牌,形成了全面且更具竞争力的全线产品组合。

自1994年进入中国家电市场以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最成功的国际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不仅已成为欧洲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者,也是世界领先的家电制造商。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业务涉及白色家电的各个领域,包括冰箱、洗衣机、洗碗机、油烟机、灶具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高端市场的需要。公司旗下的两个主要国际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已经在中国白色家电的中高端市场取得了领先地位。此外,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公司还引进了德国集团总部的子品牌,即服务于顶级客户的嘉格纳品牌,形成了全面且更具竞争力的全线产品组合。

自1994年进入中国家电市场以来,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最成功的国际白色家电制造商之一,不仅已成为欧洲家电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者,也是世界领先的家电制造商。

秉承博西家电在欧洲40多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在全国设有两个呼叫中心,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近200家客户服务站,近2000家特约维修网点。近万名专业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包括:24小时热线、市区24小时内上门、免费安装调试(材料费除外)的终身服务。

主要产品:BOSCH、SIEMENS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等

服务电话:4008855888(博世家电) 4008899999(西门子家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