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

http://www.rsdtyn.com.cn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隶属于荣事达集团,荣事达集团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重点投资空气能、光伏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历经了数十年的市场风雨,“荣事达—Royalstar”已经成为一代中国人美好生活的印记。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一亿零捌佰万元,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是专注于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热泵多联供机组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技术企业。

多年来,荣事达空气能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独特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阔步前行,在国家大力推行“煤改电”政策之际,荣事达空气能相继中标数十项“政府煤改电”项目,并先后荣获各组织机构评选的年度“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杰出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民族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等称号。

同时,荣事达空气能历任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北京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单位,是《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全年综合能效比测试方法》、《空气源热泵搪瓷储热水箱行业标准》等多项行业标准的联合起草单位,公司顺利取得产品3C认证、三标一体认证等多项资质,拥有《一种空气能热水器分拆柜式水箱》、《一种空气能热水器外盘高效换热器水箱》等多项专利证书,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推动了行业进步。

技术立企,全享全忻。荣事达空气能坚持在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上锐意革新,建成使用了行业拔筹的自动化生产线,数字化车间采用了AGV智能无人送料车、智能机器人、自动缠绕机等一系列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设备,国际水平尖端设备颇多,一举实现了送料、装配、包装、线束定尺作业等全生产流程的自动化。在这一过程中,数字化技术的应用为生产自动化、少人化提供了巨大支持,实现了智能制造的生产模式,是荣事达智能变革的一次完美落地实践。

经典亦有新生。从热水生活到家居系统,荣事达空气能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向着智能化变革全面挺进,除了让更多中国普通消费者同步享受到智创领优的热水、采暖、制冷、净化体验,荣事达空气能将向更高的科技领域进发,对接“中国制造2025”,在全球工业4.0浪潮中逐鹿突围,开启全新里程!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著名家电企业集团,产品线涵盖智能家电、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作为安徽省重点企业,公司顺势应变,开创了引领行业的“和商”经营理念、“零缺陷”管理理念、“红地毯”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时尚、优质、完美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感受时尚生活,享受超值服务”,并坚持“事业群制—合伙制—双创平台”三位一体的双创模式,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借助“互联网+”,建立荣事达智能家居在全价值链的主导优势,为中国智能家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社会提供可复制的双创成功模式与经验。

服务理念:红地毯服务

1.象征和追求:“红地毯”是高贵、温馨和荣尚的象征,与“王冠之星”含义相吻合,充分体现荣事达尊用户为上帝、献服务达高端的服务追求。

2.红地毯服务规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三大纪律:不与用户顶撞,不受用户吃请,不收用户礼品。

八项注意:遵守约定时间,上门准时;携带歉意信,登门致歉;套上“进门鞋”,进门服务;铺开红地毯,开始维修;修后擦拭机器,保持清洁干净;当面进行试用,检查维修效果;讲解故障原因,介绍使用知识;服务态度热情,举止礼貌文明。

主要产品:荣事达空气能

服务电话:400110031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