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senria.cn

2016年,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经过两年多的沿革与变迁,新的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人民币3.5亿元,分两期完成,其中一期投资人民币2亿元,二期投资人民币1.5亿元。公司主要致力于场馆运营,生产预制型橡胶跑道卷材、进口荷柯兰跑道和球场材料、聚氨酯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环保颗粒、TPV塑胶跑道材料等体育运动地面材料和设施。

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新材料产研基地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全自动数控生产技术,并成立了湖南盛亚高分子材料科研所、湖南盛亚高分子材料检测中心,国内外最新的环保材料技术在盛亚的平台实现了高度合作融合。在国内,盛亚同步拥有十一项发明专利,预制型橡胶跑道卷材和聚氨酯系列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以及TPV环保颗粒的研发和生产实力都已走在行业前列,盛亚旗下所有产品均经过包括国际田联、SGS在内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严苛的检验检测,物化性能均检测合格后再投入市场,保障产品优质、环保。盛亚旗下拥有20支专业体育运动场地施工队伍,具有年施工80000平方米体育场地工程能力。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的“一站式体育场地材料、工程、服务供应商”及“一站式全民健身体育及健身用品供应商”。

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将依托现代化的研发生产实力,辐射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体育新材料市场,传播民族品牌文化,传递环保、健康运动理念,实现以环保健康的产品带动自身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体育产业的品牌标杆!

湖南盛亚体育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的体育专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场馆运营,生产预制型橡胶跑道卷材、进口荷柯兰跑道和球场材料、聚氨酯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环保颗粒、TPV塑胶跑道材料等体育运动地面材料和设施。

售后服务承诺:1.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档案及售后跟踪服务制度,随时了解客户信息并及时跟进,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服务体系,推进服务工作持续改进。2.公司已建立工程质量定期回访制度,项目竣工后每年回访一次,了解产品质量情况及使用情况,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3.公司设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售后服务专线电话有专人接听,保证在接到用户电话后24小时内派出售后服务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服务。4.在工程保修期限内,实行免费保修;保修期满后如需维修,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要求,提供有偿维护服务,维修时只收材料成本费。

主要产品:盛亚牌预制型橡胶跑道卷材、聚氨酯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环保颗粒、TPV塑胶跑道材料

服务电话:0731-8987847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