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郸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区,占地约73公顷,是以玉米为原料,采用微生物发酵技术生产乳酸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属于典型的农产品深加工外向型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乳酸及乳酸系列产品生产线、CNAS认证认可实验室以及欧洲金丹、河南金丹生物新材料、河南金丹环保新材料三个子公司。2015年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公司生产的乳酸、丙交酯、聚乳酸等产品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生物、新材料、环保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经过30多年的努力,金丹公司由单一的DL-乳酸产品扩展L-乳酸及乳酸系列产品共五大类60多个品种,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工、塑料、纤维、生物降解材料等20多个领域,市场前景极其广阔。特别是聚乳酸,采用有机胍为催化剂定向聚合合成丙交酯、聚乳酸,这种技术为世界首创,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是世界竞相研发的生物降解材料,备受各国的高度重视。

金丹公司自创立之初,就不断强化事事讲创新、处处谋创新的发展思路和氛围,通过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相结合,“自主创新”与“合作创新”相结合,紧紧围绕主体、平台、载体、专项、人才、机制等创新发展六大要素,有效整合内外创新资源,促进科技创新与理念、管理、体制、文化、服务等其他创新的全面融合,让创新成为金丹实现发展跃升的核心动力和关键支撑。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坚持自主研发为主,走“产学研用”的科研道路,在乳酸生产及应用方面不断取得核心技术突破。

金丹制定了“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发展规划,加快国际化布局步伐,重点开发环境友好型和生态友好型技术和产品,提升可持续性发展能力。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坚持走平原农区新型工业化之路,做强做大,力争把金丹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世界规模位列前列的现代化企业。

金丹公司是以玉米为原料,采用微生物发酵技术生产乳酸及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金丹公司生产的乳酸、丙交酯、聚乳酸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生物、新材料、环保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经过30多年的努力,金丹公司由单一的DL-乳酸产品扩展L-乳酸及乳酸系列产品共五大类60多个品种,出口80多个国家,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工、塑料、纤维、生物降解材料等20多个领域,市场前景极其广阔。

创新一直是金丹实现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和关键支撑,通过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结合、自主创新与合作创新结合,有效整合内外创新资源,紧紧围绕主体、平台、载体、专项、人才、机制六大创新发展要素,促进科技创新与理念、管理、体制、文化、服务等因素全面融合。公司拥有一流的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坚持自主研发为主,走“产学研用”的科研道路,在乳酸生产及应用方面不断取得核心技术突破。

金丹制定“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发展规划,加快国际化布局步伐,重点开发环境友好型和生态友好型技术和产品,提升可持续性发展能力。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坚持走平原农区新型工业化之路,力争把金丹建设成为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世界规模位列前列的现代化企业。

主要产品:金丹牌乳酸、乳酸钙、乳酸钠、乳酸钾、乳酸亚铁等乳酸盐及其复配产品

服务电话:0394-319535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