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金至尊珠宝集团

http://www.3d-gold.com

金至尊珠宝为中国香港品牌,主要从事设计、研发、销售以「金至尊」品牌命名的名贵珠宝钻饰、足金饰品及企业礼品;在中国内地、港澳地区建立零售网络。

金至尊珠宝现今已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拥有近340间专营店,品牌专属服务理念『3DG尊享服务』,不断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及忠诚度,品牌形象深受认同和肯定。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国际化的优质服务获得大众消费者乃至国内外众多明星的青睐。同时,品牌在发展历程中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及好评。

展望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拓展『金至尊』品牌于港澳地区及中国内地的零售网络。在中国内地,以每年15%的速度增加店铺数量,并结合多元化的品牌提升发展战略,使『金至尊』珠宝成为享誉国际的香港珠宝品牌。

金至尊珠宝为中国香港品牌,主要从事设计、研发、销售以「金至尊」品牌命名的名贵珠宝钻饰、足金饰品及企业礼品;在中国内地、港澳地区建立零售网络。

金至尊珠宝现今已在中国(包括港澳地区)拥有近340间专营店,品牌以专属服务理念『3DG尊享服务』:尊享诚意、尊享满意、尊享心意、尊享礼遇、尊享礼待及尊享礼赞,不断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及忠诚度。

展望未来,集团将通过员工挚诚的尊享服务打动每位顾客,务求令每一位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以提升品牌形象及市场竞争力,让金至尊珠宝成为顾客心中首选的珠宝品牌。

主要产品:珠宝钻饰、足金饰品及企业礼品

服务电话:400889992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