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https://www.ferrari.com

法拉利于1994年2月在北京开设了其于内地的首家展厅,在开启中国高端跑车零售网点布局之先河的同时,也向广大中国车友树立了国际超一流售后服务的新标杆。2004年8月,随着法拉利大中华区的正式成立,法拉利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时至今日,法拉利大中华区不仅是法拉利亚太市场的核心区域,同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法拉利经销商网络在稳固发展中迅速扩张。截至目前,法拉利大中华区的销售及服务网点遍布21个主要城市。完备便捷的售后服务网络将法拉利让人血脉贲张的全新车型和宾至如归的卓越服务,带到每一位跃马车主的身边。

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法拉利品牌汽车在国内的进口商和总经销商,并负责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拓展、销售网络开发,以及技术支持和零配件供应。

法拉利道路救援项目覆盖了中国境内的所有法拉利汽车。客户可以拨打24小时免费热线电话,及时获得维修、拖车和其它必要的服务。此举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法拉利的服务水准,也极大地紧密了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法拉利七年原厂养护计划,涵盖了车辆售后前七年内全部的定期常规养护项目。该计划面向所有法拉利新销售车辆,是法拉利为客户提供的特别专属服务。与此同时,法拉利还为每一位中国新车主免费提供Pilota Intro驾驶体验课程,该课程由具备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专业车手组成的教练团队提供技术指导,旨在帮助客户对法拉利超跑的性能及道路驾驶安全有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在确保安全驾驶的前提下,尽享法拉利带来的驾驶激情。

主要产品:法拉利M1类汽车整车、零部件

服务电话:021-617102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