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http://www.hqxn.org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首都中心城区丰台,是一家深度开发室内环保艺术壁材、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室内超净化消毒产品和超净化家电清洗服务与产品的综合性室内绿色人居环保企业。公司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非公经济党建示范企业、室内环保甲级施工资质企业、室内空气污染服务规范标准主编单位企业、CCTV品牌展播企业、欧盟安全出口CE认证企业等荣誉称号,于2015年在上股交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6082。

公司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拓展,深度开发了绿色人居的全产业链条,拥有超净化艺术壁材、室内环保、空间消毒、家电清洗产品等多个产业板块,公司全线产品均经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环球新能科技也是中国环境科学协会、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等国家顶级协会的会员单位。旗下荣誉推出的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爱卫士室内有害气体净化剂系列产品、谛诺超净化消毒精华、皓庭超净化家电清洗等系列产品经多个权威部门严格验证,产品无论从除醛率、除苯率、除氨率、除TVOC率,还是抗菌性、无毒无害保障都表现优异,面世以来经受住了市场考验,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秉承着“以客户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打造超净化室内空间”的企业宗旨以及“产品质量为王”的认知理念,始终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追求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双重提升,所以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的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使公司始终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引导行业的发展。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环球新能科技的企业团队中,有超过20%的员工从事产品与技术的创新、研究和开发。同时,依托北京所具有的科技地缘优势,环球新能也同国内多所著名高校、多个顶级科研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众多领域的技术共享。

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前进的原动力,客户的满意度是衡量我们事业成功与否的核心指标。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本,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拓展,深度开发了绿色人居的全产业链条,拥有超净化艺术壁材、室内空气净化、医疗级杀菌消毒产品、超净化家电清洗服务等多个产业板块。

一直以来,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秉承着“以客户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和“打造超净化室内空间”的企业宗旨,始终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的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创新,使公司始终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引导行业的发展。

环球新能科技深信:未来是一个既流淌着环保血液又跳动着艺术火焰的时代。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精诚合作,努力构建一个能让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质绿色人居的系统,促进人与居室、人与自然、人与艺术的全面互联和交融,让每一位使用我们产品的人生活得更洒脱、呼吸得更有尊严。

主要产品:“净然”超净化艺术壁材、“爱卫士”室内有害气体净化剂、“谛诺”医疗级杀菌消毒产品、“皓庭”超净化家电清洗服务产品

服务电话:40007708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