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jmch.com.cn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中国汽车行业劲旅—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集开发、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为中重型商用车和车用发动机等。

江铃重汽是江铃汽车进入重卡行业、实现全系列商用车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山西省、太原市引进的重大战略项目,对于山西省、太原市经济结构转型和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8-2019年,公司先后被山西省委、省政府评选为“山西省优秀企业”,并跻身“太原市制造业50强”行列。

江铃重汽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产业园区,设计规模为6万台整车、6万台发动机,现总占地面积1100余亩,拥有员工1300余人。公司具有完整的重型汽车、柴油发动机生产能力,依托江铃汽车“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优势和江铃、福特等资源支持,公司引进福特技术开发制造的9L/13L发动机性能居于国内领先水平,与福特共同开发的江铃威龙重卡产品自2018年起陆续上市,现产品已达到国六阶段排放标准,拥有燃油、燃气等动力车型。

在江铃汽车重卡业务计划的指引和山西综改示范区的支持下,江铃重汽同步实施技术开发研究院、氢燃料电动重卡、中卡、智能重卡等项目,随着项目的全面达产达效和企业战略规划的实现,江铃重汽将逐步跻身国内重卡行业主流阵营,为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物流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8日,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集重车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资子公司,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为重型汽车和车用发动机等。江铃重汽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持续致力于用诚信赢得顾客和合作伙伴的信赖,用创新追求品质卓越,用责任和担当与各方共赢,立志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

江铃重汽向社会、顾客及相关方郑重承诺:1.严格按照合法有效的产品标准组织生产,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符合保障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2.遵守产品质量、强制性产品认证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依法经营,诚实守信。3.持续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顾客的需求和期望,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及优质服务。4.以顾客为导向,以过程为基础,以员工为核心,实施质量领先战略。5.发现对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存在危险或潜在危险的产品,及时主动召回;对因产品缺陷造成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的依法承担产品责任。

主要产品:“江铃威龙”自卸车、牵引车、载货车、轿运车等各类重卡

服务电话:40088010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