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wdecloud.com

伟东云教育,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2012年创办于中国青岛。现已在全球16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是互联网教育行业中备受瞩目的企业之一。

伟东云教育致力于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生态系统,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球教育市场提供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海外教育优质资源、产品与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伟东云教育形成了三类主打教育产品:以伟东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小龙上学及鹿课·Look等工具的基础教育产品;以启学在线企业培训平台、国内优质教育资源、DEMOS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应用的职业教育产品;以海纳易学平台和布雷斯特商学院课程服务为代表的高等教育产品。

面向教育信息化领域,公司搭建了强大的内容支撑平台和设备数据基地。公司提供覆盖中国90%基础教育的教学资源,拥有超过50套教材版本。职业教育覆盖金融、IT等21个专业的3000余门国际课程。公司拥有超过5000台机柜的教育专属云计算数据中心,可供两亿学生同时在线。

国内市场方面,公司产品已在中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69个市区县、6000余所学校落地应用,伟东智慧教育云平台上已经有近20万名教师、140万名学生、200多万名家长及千余名教研员、教育管理者注册使用。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在斯里兰卡、埃及等1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布局了“智慧教室”项目,同时职教信息化产品应用于法国航空、卡特彼勒等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

2014年,伟东云教育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连续承办两届四次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2015年,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共同成立国际互联网教育联盟。2016年,携手知名教育专家成立国际互联网教育研究院,收购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2017年,受邀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移动学习周并做主题演讲。2018年,成为上合组织战略合作伙伴,拓展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2019年,与科特迪瓦手工业部、刚果共和国高等教育部、东南亚教育部长联盟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巴基斯坦、埃及等国落成“伟东智慧教室”。

伟东云教育积极开展国际间交流与合作,不断进行与全球各国、各地区政府建立新型合作模式的探索。未来,伟东云教育将继续秉承“共享教育资源•传承人类文明”的初心和愿景,通过服务教育现代化来为中国实现教育强国乃至全球教育的发展贡献伟东力量。

伟东云教育,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2012年创办于中国青岛,现已在全球16个国家及地区设立分支机构,面向全球教育市场提供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和海外教育优质资源、产品与服务。

国内市场方面,公司产品已在中国24个省、169个市区县、6000余所学校落地应用,伟东智慧教育云平台上已经有近20万名教师、140万名学生、200多万名家长及千余名教研员、教育管理者注册使用。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在巴基斯坦、埃及等1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布局了“伟东智慧教室”项目,并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服务。

伟东云教育积极开展国际间交流与合作,与各国、各地区政府不断开展新型合作模式的探索。未来,伟东云教育将继续秉承“共享教育资源•传承人类文明”的初心和愿景,通过服务教育现代化为中国实现教育强国乃至全球教育的发展贡献伟东力量。

主要产品:伟东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小龙上学、U伴慧学、鹿客•Look、V视界教室、伟东云学堂、退役军人服务平台、启学在线、海纳易学等

服务电话:0532-68852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