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pipe.com

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1000万元,2015年销售额2.2亿元,2016年销售额1.96亿元,2017年销售额2.04亿元,2018年销售额2.85亿元。公司主营产品:给水系列新型管道PVC-U、PVC-M、PE管材及管件;建筑系列新型管道:PVC-U电工套管、PVC-U实壁和螺旋消音排水管、PP-R冷热水管、PE-RT地板采暖管;农用和园林节水灌溉系列产品:PP、PE、PVC-U管材及配件(喷灌、滴灌、微喷)。

在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企业先后获“2013年度CCTV央视宣传品牌”“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唐山市塑料行业先进单位”“唐山市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节水产品认证、测量管理体系、环境标志产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等认证。2013年公司成为河南省水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年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6年通过河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获得“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已获得国家10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获得3项发明专利国家授权,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权,2017年通过河北省A级企业研发平台认定。

公司产品用户涵盖河北、河南、山东、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青海、宁夏、山西、陕西、江西、湖北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现有长春办事处、沈阳办事处、山东办事处、陕西办事处、江西、湖北办事处等12个省级办事处。

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公司以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打造行业品牌,铸就百年长虹”,“做中国管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长虹人共同追求的目标。

唐山长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产品:给水系列新型管道PVC-U、PVC-M、PE管材及管件;建筑系列新型管道:PVC-U电工套管、PVC-U实壁和螺旋消音排水管、PP-R冷热水管、PE-RT地板采暖管;农用和园林节水灌溉系列产品:PP、PE、PVC-U管材及配件(喷灌、滴灌、微喷)。

我公司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质量即信誉,产品即人品”的质量理念,坚持以健康、稳定、创新、发展的既定方针,坚持“诚信和睦,互惠互利”的合作理念,坚持贯彻执行ISO9001、ISO14001和GB/T 28001三个体系,并严格按国家或行业标准组织生产质优价廉的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大江南北,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我公司以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打造行业品牌,铸就百年长虹”,“做中国管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长虹人共同追求的目标。

主要产品:“沧泓”给水用塑料管材(PE、PVC-U、PVC-M)、埋地给水PP管材、冷热水用PP-R管材/管件、PE滴灌管带、PE微喷带、给水用塑料管件(PE、PVC-U、PVC-M)

服务电话:400031559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