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

https://www.wonderlandchina.com

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是专注于为妈妈和宝宝服务的企业,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安全座椅、婴儿手推车、婴儿床、秋千、摇椅、高脚椅等幼童用品,产品畅销全球。

身为中国玩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明门公司成立之初即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当选为中国“儿童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理事长,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儿童安全乘车事业的蓬勃发展。公司自2015年起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且于2019年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以更好地为中国的质量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多年的戮力经营,明门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获评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东莞市工业龙头企业、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中国玩具及婴童用品协会副会长单位,获得广东省及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企业称号。十多次荣获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Red Dot”德国红点奖。2012年起至今持续被列入东莞市重大项目单位,是广东省及东莞市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企业;2014年成为广东省第一家通过免验的外资企业;2015年成为东莞市第一家通过甲级能源管理中心企业,是能源管理示范单位,也是全国第一批通过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的示范企业,还持续获得客户最佳合作伙伴、先进外资企业、外资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国童车外销优秀生产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汽车安全座椅通过中国首批CCC认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国家玩具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2015年起每年都通过东莞市组织的“机器换人”项目;2016年蝉联东莞市节能先进单位,2018年东莞市首批获得“绿色工厂”荣誉单位,东莞市首批通过智能化改造项目企业,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东莞市2018年“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同时,公司2018年成为民政部主办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获奖单位。2019年被东莞市生态环境局推荐为省级清洁生产企业认定,同时汽车儿童安全座椅获全球首例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

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优秀企业的引领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质量强国的理念,坚持以质取胜,持续生产优质产品,为引领婴童用品行业发展而奋斗!

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为妈妈和宝宝服务的企业,致力于开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婴儿手推车、婴儿床、秋千、摇椅、高脚椅等幼童用品,产品畅销全球。

明门公司成立之初即建立起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德国TUV NORD及中国CQC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程技术,建立世界一流且获得中国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美国CPSC(消费品安全协会)、英国VCA(车辆管理局)、日本CPSA(一般财团法人制品安全协会)认可的行业权威检测实验室,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合作建立车用儿童安全座椅撞击实验室。通过贯彻执行“不断追求稳定及卓越的品质,创新研发与绿色制造,能使婴幼童安全舒适,父母安心使用之优质婴幼童产品。”的质量方针,融合新产品开发系统、PDM、EPR系统,持续提供优质产品给妈妈和宝宝。

明门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弱势儿童、提供助学金、捐赠医疗及消防设备等公益活动,坚持善尽社会责任成为了企业永续经营的重要理念。

主要产品:JOIE巧儿宜、NUNA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婴儿车、婴儿床、高脚椅等

服务电话:0769-8773325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