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美珑美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millenarie.com

广东美珑美利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较大的厨房用品生产销售一体化企业之一。集团旗下拥有4家子公司,1家配套公司,员工近2000人,刀具产品销售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

经过20多年欧美知名国际品牌代工的经验积累,成功掌握了行业先进的厨具用品制造工艺、开发流程、研发能力、检测标准,并创立了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中心,可为全球国际品牌提供全套产品解决方案。

广东美珑美利集团于2009年创立自主品牌——美珑美利Millenarie,品牌以创新的设计理念,整合全球工业设计智慧,共独立研发产品超过200款,累计获得国家专利超过100项,并先后获得德国红点大奖、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最具创意奖、中国好设计奖等国际重量级奖项。

美珑美利坚持不断地进行产品设计、工艺技术、管理和品牌的优化,通过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科学艺术厨具”,产品性能优于卓越,设计符合现代审美,推动行业和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升级,并不断以科学和艺术要求自己,打造优质产品,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舒适的厨房环境,带来健康、快乐、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品质厨房生活,助力中国厨房升级。

美珑美利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优质家居用品供应商,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与创新,严格把控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注重产品使用功能的人性化需求。这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我们立足行业发展的基石。美珑美利参照国家或者国际标准,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并不断提升消费者产品使用体验。

美珑美利承诺:我们将运用多年的ODM经验,整合全球工业设计智慧及国际领先工艺水准,倾力打造出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高品质厨房用品,全面提升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品质。我们注重产品安全性,必须保障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因为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对人身的伤害!我们必须保证产品在仓储、运输、销售过程中不造成人身伤害!我们尊重产品使用功能,产品必须符合使用要求,参照国家或者国际标准!我们尊重法律法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或国际安全卫生标准法!

主要产品:美珑美利刀具、锅具、厨房用具

服务电话:400823523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