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https://www.peaksport.com

匹克体育是一家以“创国际品牌,做百年企业”为宗旨的集团式企业,创办于1989年,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及推广“匹克”牌运动装备,至今已有三十年的发展历史。

公司在福建、江西、山东建立现代化的先进制造基地,在美国、北京、广州、厦门建立国际研发设计中心,在西安建立起全球同行首个新材料创新中心。目前,匹克在中国拥有线下零售网点5000多个,线上全平台经销网点300多个,产品出口11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欧、美、亚、非、澳等五大洲,在同行内率先建立起中国民族品牌的全球化战略框架,是中国体育品牌国际化最成功的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匹克体育是第一家进入NBA赛场的中国品牌,通过与NBA、FIBA、WTA等国际组织的长期战略合作,以及与霍华德、帕克、巴蒂尔等20多位NBA顶级球星的代言合作,成功树立起一流的国际体育品牌形象。此外,匹克还是中国排超联赛、中国女篮联赛和世界16个国家奥组委的装备提供商,同时还成为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未来5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年来,公司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一直致力于前沿运动科技的探索与研究。2018年底,匹克研发团队取得了一项重大突破——引爆行业革命的“态极”科技的诞生,受到了专业运动员和大众消费者的热捧。依托于“态极”科技,已开发出跑步鞋、休闲鞋、拖鞋、篮球鞋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未来,匹克将以篮球、跑步为核心,拓展儿童、足球、自行车等市场,实现从单一的体育用品公司到综合性的体育产业集团跨越。

匹克体育创立于1989年,主要从事匹克“PEAK”品牌运动鞋、服装及配件等体育运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分销和推广。公司于1995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与国际接轨,并坚持“质量第一”的质量政策,沿着以质量创牌的道路不断探索前进。

为满足顾客需求,匹克建立了有效的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恪守“用户至上”的信念,树立以人为本、不断创新、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匹克拥有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夯实创国际品牌的基石。

匹克将坚持“创国际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宗旨,发扬“务实、高效、专业、协同、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精心的组织、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工艺,制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从而实现创国际品牌的目标。

主要产品:PEAK鞋、服装、体育用品及器械

服务电话:0595-229081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