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

http://www.bototyre.com

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工程机械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及轻卡轮胎的大型企业之一,是中国万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2800余人。

轮胎产业是万达集团支柱产业之一,轮胎项目自2003年11月开始建设,先后从美、德、意、日、荷等国家引进了国际知名、业界一流的生产专用设备和实验检测等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现已拥有年产300万条全钢载重胎、1500万条半钢子午胎、10万条工程机械轮胎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完整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和质量保证体系,现已建立完善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产品通过3C、IATF16949、美国DOT、欧洲ECE、海湾GCC、巴西INMETRO等认证,产品遍及全国,远销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9年入围世界轮胎行业75强。公司多次被评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和“外经贸工作先进单位”,跨入中国轮胎制造企业出口十强,获得中国出口检验检疫局首批三同认证企业之一,是山东省重点培育的六大轮胎优势品牌和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训轮胎企业之一,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自2017年10月1日以来,万达宝通重磅登录央视平台开展品牌宣传活动,同时冠名了《英超之夜》栏目,登陆了美国时代广场。

在公司发展中,特别注重新技术的应用,在轮胎企业中率先建成了智能化立体仓库,实现了轮胎自动出入库的管理;在生产控制中,应用了MES系统,从原材料的投放、部件的存放、到成品的检测,实现了全过程的信息化跟踪,任何一条轮胎均可以追溯到具体的操作人和操作机台。

多年来,万达宝通不断通过技术、管理等创新,实现了产业的发展和壮大。今后,将继续开拓创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依靠其过硬的产品品质,为全球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万达宝通轮胎是中国万达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工程机械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及轻卡轮胎,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品质轮胎产品和服务。

服务承诺:1.所有我公司生产、国内市场销售的轮胎,出现质量问题,用户将质损胎送至一级网络经销商处,由我公司指定理赔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到经销商处进行集中初检,割掉商标的初检理赔,胎返厂进行复检,复检合格后记账理赔。2.在初检过程中对使用问题或属于不理赔范围的轮胎必须双面割标,并开具详细的不理赔报告。若用户拒绝做标记,则对该批轮胎暂不鉴定处理。3.经初检予以理赔的轮胎必须割掉单面商标,并全部返回我公司,同时经销商需将每条理赔轮胎的规格型号、胎号、包括运输车辆牌号记录到“问题轮胎回运单”上。所返轮胎经复检后发现有错返、漏返、重号、造假等异常情况,均不予理赔,由此发生的一切费用由经销商负责。4.索赔轮胎不得跨区域理赔,如遇特殊情况,需跨区域理赔,应事先通知我公司。

主要产品:WINDA、BOTO、WINGOOD、PRIMUS、ECED牌PCR、TBR、OTR轮胎

服务电话:0546-289676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