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lonkey.com.cn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浪奇”),始建于1959年,前身是广州硬化油厂,是中国华南地区历史最悠久的洗涤用品生产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洗涤行业大型骨干企业。1993年,经国家证监会批准,成为广州市上市公司。

广州浪奇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和“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洁能净”和“hibbo”等品牌系列组成的品牌体系,广州浪奇正在不断对品牌体系进行优化升级,以适应日化市场的快速发展。优质产品制造业务方面,广州浪奇致力于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实现产能成本最优,打造有竞争力的日化产品供应系统。

广州浪奇已构建了以广州南沙生产基地为核心,中部有韶关浪奇,北部有辽宁浪奇,其他地区寻求与合作伙伴合作的配套合理的全国性生产体系布局。化工品贸易业务是广州浪奇现代服务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浪奇一直致力于日化产业链的构建和优化工作,通过对上下游资源的不断优化整合,以全产业链应对市场竞争,实现广州浪奇业务可持续拓展。

广州浪奇技术实力雄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拥有中国绿色表面活性剂开发和应用水平较高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同时组建了广东省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国家授予的博士后工作站等高科技创新平台,并与中国科学院、中国日化院等国内外行业内顶尖的科研机构合作。广州浪奇作为上市公司,拥有资本平台,一直致力于多层次投资平台的建设,以提升产融结合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广州浪奇经过多年的悉心经营和合理布局,目前已形成了集生产、品牌运营和资本经营于一体的集约化经营模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9年,是我国知名的洗涤用品企业。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广东、辽宁、韶关等多个日化产品和化工原料生产基地;业务覆盖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等业务。公司一向以强化自主开发能力及在本行业领域技术创新中发挥领头作用为己任,并将名牌战略确定为核心战略。公司已建立了以“浪奇”为总品牌,同时拥有“高富力”“天丽”“万丽”“维可倚”“肤安”“洁能净”等品牌系列的知名品牌体系,主要产品有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皂类和日化洗涤材料等。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顾客满意就是我们的质量标准;全员参与,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求实,以优质产品奉献社会;全面推进清洁生产,恪尽企业义务,实践企业“创造生活无限美”的承诺。

站在新历史起点,我公司将继续以“浪尖搏击、奇兵制胜”的激情和勇气,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思路,谋求发展,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主要产品:浪奇洗衣液、洗洁精、洗衣粉等

服务电话:020-8216112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