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中韩美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http://www.migun.net.cn

美健温热治疗器的历史就是世界温热治疗器的历史。美健为了“追求全民健康100岁”的崇高宗旨,正在努力创造人类健康的天堂和幸福的乐园。美健温热治疗器从率先研制出个人用温热治疗器HY-200型至今最新产品HY-8800型问世以来,一心致力于个人温热治疗器的研究开发领域中。

把人类的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质作为目标的(株)美健医疗器,生产优质的产品为顾客服务,并作为献身于国家和社会的优秀企业,带领国内同类医疗器制造事业向前发展。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要的美健医疗器,已走过了33年的光辉历程。在这期间,美健以出色的技术和创造力,尤其以为人类健康负责的使命感,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不懈努力,并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美健到中国23年来,受到中国广大顾客的支持、关爱和关心,使美健事业在中国有了长足的发展。

郑重承诺:美健医疗器械以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中国人民健康事业努力奋斗;将为中国中老年人的健康长寿、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健温热治疗器的历史就是世界温热治疗器的历史。美健为了“追求全民健康100岁”的崇高宗旨,正在努力创造人类健康的天堂和幸福的乐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要的美健,已走过了33年的光辉历程。在这期间,美健以出色的技术和创造力,尤其以为人类健康负责的使命感,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不懈努力,并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美健到中国23年来,受到中国广大顾客的支持、关爱和关心,使美健事业在中国有了长足的发展。

郑重承诺:美健医疗器械以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中国人民健康事业努力奋斗;将为中国中老年人的健康长寿、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要产品:医疗器械、美健温热治疗器、百岁石健康垫

服务电话:400811659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