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阿波罗复合肥有限公司

江苏阿波罗集团成立于1986年,是全国最早的复合肥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坐落在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发达,总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资产6亿多元,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

阿波罗以“贴近资源、贴近市场、贴近服务”为原则,旨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目前已建成江苏阿波罗复合肥有限公司、郑州阿波罗肥业有限公司、宜昌阿波罗肥业有限公司、郑州那威高肥业有限公司4大生产基地,年生产高浓度复合肥200万吨。公司目前已建成新尿基、硫基、硝硫基、缓控释、稳定性肥料、炭魔六大系列复合肥,是国内最先进的高浓度、高品位、高环保型复合肥生产企业之一。

阿波罗长期坚持科学研究与生产紧密结合,贯彻节能、降耗、环保、安全的生产理念,按照科技自主创新为主、技术引进为辅的原则,不断提高新技术应用能力,拥有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专利产权的核心领先技术。公司生产的低温环保新型双高塔造粒复合肥氮、磷、钾含量高,水溶性好,颗粒均匀光滑,绿色环保;且每个颗粒带有小孔,能起到防伪作用。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阿波罗”系列复合肥先后荣获“江苏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名牌产品”“3.15农民信得过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阿波罗”系列产品以其稳定的质量、合理的配比、美观的外形畅销国内,并常年出口印尼、孟加拉、南非等国,深受广大经销商和农民朋友青睐。

江苏阿波罗肥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研发、深加工的综合型企业,历经20多年创业发展,已经形成占地1000余亩、生产基地四个、总资产10亿多元,产能突破200万吨,年销售超过20余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阿波罗长期坚持科学研究与生产紧密结合,贯彻节能、降耗、环保、安全的生产理念,按照科技自主创新为主、技术引进为辅的原则,不断提高新技术应用能力,拥有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专利产权的核心领先技术。集团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已建成新尿基、氯基、硫基、硝硫基、缓控释、炭魔六大系列复合肥,在全国30多个省与国内2000多家经销商形成战略联盟。

其中,多维宝5A+—中国定制肥专家,由阿波罗肥业集团历时三年研发,重磅推出!产品是采用双高塔生产、多色调配制、各地区专供的定制型复合肥料,进行套餐式配肥,提供作物解决方案,打造全新商业生态圈。

主要产品:阿波罗多维宝、碳金刚、魔钻、四君子

服务电话:400060123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