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cheersofa.com

敏华控股1992年创立于香港,始终专注于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以及智能家居领域,历经20余载辛勤耕耘,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如今,敏华控股在全球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旗下“芝华仕”品牌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具有强大的引领、集聚、整合和组织能力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

作为中国家居民族企业,敏华控股27年间厚积薄发、稳步前行。200多名经验丰富的跨国设计师和研发团队,不断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体验,推动全球家居新风尚。100多道生产流程、10000多名工人的精湛技艺,80多个国家、行业标准规范,200多项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世界500强企业绿色环保原材料以及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引进多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使敏华产品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的家居体验。规范化的生产工艺流程、数字化的流程管理和完善的质检体系,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严格要求,使敏华产品的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健康、舒适地享受美好生活。

凭借专业化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敏华控股载誉无数,揽获国内外多项殊荣。2008年,敏华控股被福布斯评为“Asia Best Under A Billion”(亚洲最佳企业),并多次获此殊荣。获新加坡总理授予“杰出贡献奖”。2014年荣获香港商业奖“杰出中国公司奖”殊荣。2017-2018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旗下品牌“芝华仕”获“亚洲品牌500强”并连续8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

敏华控股积极开拓高端领域,旗下产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广泛运用于中国高铁、中国南方航空、上海世博会、万达影院、私人游艇等项目,芝华仕5星床垫也被索菲特、万豪等多家五星级酒店选为指定供货商。

未来,敏华控股将继续探索和开创产业发展新模式,构筑一体化智能家居产业服务链和公共平台,全方位打造全球智能家居服务中心,推动世界家居产业发展。

芝华仕是敏华控股(HK01999)旗下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也是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从第一套芝华仕沙发诞生至今,全球已有超过千万户家庭享受着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

自创立以来,芝华仕始终专注于品牌全球化发展战略。目前,芝华仕在中国拥有超过2400家品牌专卖店,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六大洲。其产品广泛被运用于高铁、机场、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我们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以确保产品达标、恒久的品质。

“健康、舒适、超值、时尚”是人类的追求,为全球每个家庭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产品,更是家具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敏华控股基于这种社会责任和民族意识,构建自身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给每个家庭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消费新理念和承诺。

主要产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服务电话:400886366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