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com

长虹创建于1958年,历经60余年的发展,从期初立业、彩电兴业,到如今的信息电子相关多元拓展,已成为集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

2019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572.89亿元人民币,居中国电子百强第七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3位。

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08016.HK),同时,新增长虹民生(836237.OC)、长虹能源(836239.OC)、中科美菱(835892.OC)以及新收购的格兰博(837322.OC)等四家新三板挂牌公司。

多年来,长虹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夯实内部管理,打造智能研发、智能制造、智能交易、智能运营四大平台,构建消费类电子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大力实施智能化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将长虹建设成为全球值得尊重的企业。

产品是品牌的主要承载,近几年长虹高举“产品主义”,不仅在行业里率先推出系列的人工智能电视、冰箱、空调等新品,更通过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越来越聪明、越来越便捷的体验,不仅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成绩,奠定了长虹在人工智能家电领域的引领地位,也让长虹品牌焕发出更前卫潮流的科技感。

现在,长虹正加快推动AI+IoT技术的应用,促进家电产品的升级换代。此外,长虹还在研发、制造、服务等各个环节,通过用户参与、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等举措,持续为品牌注入年轻、时尚、科技的元素,真正打造好长虹品牌。

近年来,长虹加强海外业务多品类的协同,在做强原有优势市场外,进一步加强海外业务拓展,强化自有品牌发展,并充分发挥北美、捷克、西班牙等海外研发中心的作用,与国内研发协同、互补,以更好整合全球研发优势,服务国内外两个市场,提升在全球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让长虹成为中国品牌的典范与骄傲。

主要产品:CHANGHONG长虹电视机

服务电话:40081116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