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涂耐可建筑涂料有限公司

http://www.terraco.com.cn

源自瑞典·服务全球——广东涂耐可建筑涂料有限公司是制定、设计和生产环保建筑涂料的领先者,引以为傲地为建筑行业提供创新、绿色的解决方案。涂耐可集团(TERRACO Group)始建于1980年,拥有30多年的建筑涂料研发和制造经验。TERRACO集团通过遍布全球的各分支机构打造的全球采购网络择优选择最具成本优势原材料,运用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从配方、设计、管理等全方位流程,务求让产品体系与时俱进, 满足现在及未来城市建设的需求。30多年来,涂耐可仅潜心于建筑涂料领域的研发,力求把欧洲企业的专注、专业和专心的精神在建筑涂料领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作为一家典型的欧洲国际企业,涂耐可集团从未生产过任何挥发性有害产品,并且从不污染工厂或工作现场环境,事实上在其30多年历程中,也从未出现产品对任何雇员或用户造成有害影响的案例。

涂耐可集团支持本地生产和靠近目标市场,可以从原料运输到成品配送过程减少碳排放。在英国、韩国、土耳其、阿联酋、越南、埃及、俄罗斯、泰国、中国等全球多个国家设立有生产机构,以出众的环保性和高品质建筑涂料产品供应给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中国建筑市场蓬勃发展的大势,涂耐可产品早于2006年始就应用于万科地产、龙湖地产、华侨城、中远地产、世贸集团、远洋地产、中信地产、融创地产、金科集团、保利地产等大型建筑项目,并供给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场馆建设使用。涂耐可也是最早与万科地产及龙湖地处等大型房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外企之一。 经过十多年在中国市场孜孜不倦地开拓与发展,目前产品累积应用面积已达上亿平方米,在全国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办事处和联络处等服务机构,产品远销我国香港和台湾地区,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北美、非洲及东南亚等主要国家和地区。

源自瑞典·服务全球——广东涂耐可建筑涂料有限公司是制定、设计和生产环保建筑涂料的领先者,引以为傲地为建筑行业提供创新、绿色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典型的欧洲国际企业,涂耐可集团从未生产过任何挥发性有害产品,并且从不污染工厂或工作现场环境,事实上在其30多年历程中,也从未出现产品对任何雇员或用户造成有害影响的案例。

公司设有质量技术部、应用技术部、生产部、采购部、物流部、销售部、市场部、财务部、总务部共9个部门。涂耐可工厂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还经过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国内经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环境标志认证公司)的严格审核,顺利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司全部产品严格按照涂耐可集团爱尔兰研发中心的产品配方和生产技术,严格遵循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程序,从材料配比、产品生产、产品检验、包装入库、发货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技术中心严格监控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生产完全符合中国建筑特点的内外墙建筑涂料。

主要产品:涂耐可真石漆、弹性质感涂料、毛面玺彩石涂料、托莱多晶彩石

服务电话:800830998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