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weili.com.cn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拥有自主技术的单缸洗衣机的诞生地。自创立以来,威力不断开拓、勇于创新,坚定走过了风雨同行的三十余载。从单一生产洗衣机起步,发展壮大为以家用电器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研发制造企业,拥有洗衣机、微波炉、烟熏炉、冰箱、冰淇淋机、制冰机、酸奶机、啤酒机等多元化产品。在国内设有多家销售分公司,3000多个售后网点;国际销售网络遍布欧美、南美、亚太、中东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形成大小家电并驾齐驱、海内外市场比翼双飞的格局。

威力先后荣获“国家一级企业”“国家全面质量管理奖”“洗衣机大王”“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后,威力技术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中山市新型研发机构”。

依托三十多年品牌的深厚积淀,以及数千万的市场保有量,威力通过在产品、品牌、渠道、技术等方面的系统整合,迅速崛起,在波涛汹涌的经济浪潮中成为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道路上闪耀的明星,引发了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被誉为家电行业的“威力模式”。

品牌的成长,不仅来源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也来源于威力切实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及服务的理念。基于这一理念,威力在产品外观、性能、品牌风格等方面注入“科技、时尚、环保、创新、合作、共赢”的全新内涵,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威力精神,实现威力“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愿景。

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正凭着超前的管理、先进的设备、考究的用料、独特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周到的服务,以更加创新、务实的精神,重塑威力品牌形象,重振威力品牌雄风。新的威力人将继续秉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及服务”的理念,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为实现将东菱威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家电制造商而共同努力。

企业承诺:威力洗衣机率先推出五心服务,成为行业内服务理念的标准之一,威力洗衣机行销40余年,时刻注重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优质的贴心服务,在全国各地建立威力的专业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及时、方便、周到的服务。威力推出电子条码系统用于监管全国各地的库存数据,有效监控区域货物流向;推出CRM客服自动化系统,用于监控各区服务及时性及质量状态数据;独立开发并应用配件二维码;开通网上对账平台,减少对账环节,提高对账准确率。

主要产品:威力洗衣机、微波炉、个性化制冷产品

服务电话:400631500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