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

https://www.sbwg.cn

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高端青少年儿童家居企业。公司占地22万平方米,拥有深圳、东莞、惠州三大研发制造基地,另有300亩在建生态园。公司自创立以来坚持采用北欧进口松木和德国、意大利等先进设备,产品远销欧美、澳洲、东南亚等市场,多次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国际认证体系标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绿色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单位”,连续三年获得“深圳标准”认证企业等荣誉。

公司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创新发展道路,聚焦于儿童家居领域深耕细作,提供多功能儿童学习桌椅、青少年儿童健康床垫、儿童房全屋定制、教育装备、亲子酒店等儿童成长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产品和服务的输出,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原森堡家俬)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高端儿童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经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松堡王国品牌现有经典系和贵族系两大产品系列。拥有国际顶尖设计团队,近百个主题套房及100余项国家专利。全球经销网点超900家,服务家庭6000多万家,出口欧美、澳洲、东南亚等近20个国家,是家居业被中国环保部、中华环保联合会联合授予“环保爱心企业”的品牌,是中国高端儿童家具行业领导品牌。

自成立以来,松堡王国坚持走专业化创新发展道路,始终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的经营理念;以倡导儿童健康家居生活为己任,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已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

主要产品:松堡王国儿童家具

服务电话:400880655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