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

http://www.archie.com.cn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始于1990年,专注高端五金制品研发与生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旗下拥有智能安防、机械门锁、卫浴五金、智能家居、门用五金、家具五金6大品类,旗舰店、专卖店和专柜遍及中国市场,强大的销售网点覆盖中国90%的地级以上城市。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雅洁五金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100多名,员工约1000名,1000多台/条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或自动化生产线,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及配套齐全的生产、生活设施。

打造匠心精工品质,传承中国工匠精神

雅洁五金以敏锐的目光、鲜明的个性,寻求与客户心与心的沟通,致力于通过严谨的技术开发、严格的质量监控,永不停歇地推出匠心的精工品质,为普天广厦提供优质的满意产品,在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省长杯’优良工业设计奖”等。

推行企业品牌战略,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

公司成立“广东省智能锁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累计申请国家专利500余项。创建在全国锁具及五金企业中居先进地位的“国家认可认证实验室(CNAS)”,致力于智能科技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更先进的体验。

全面实施创新战略,携手共赢新时代

雅洁五金以强大的技术优势,深耕五金行业,不断突破竞争红海,始终走在行业潮头。2005年,智能锁具产品诞生,成功将先进的指纹传感技术、指纹识别算法、全套的机械结构专利等科技创新与优越的表面处理技术完美结合;2015年,雅洁智能家居系统隆重面市,远程操控家居设备,实现传统五金行业与智能时代的成功对接;2012年,雅洁首批抗菌产品全线铺开,智能抗菌五金走进千家万户,成功将抗菌技术应用在五金产品上。

延续中国文化精髓,推行雅洁文化战略

秉承“立足中华、放眼全球、创立名牌、实现腾飞”的发展理念,雅洁五金将继续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打造行业优势品牌,向着“与全球每个家庭共享美好未来”的愿景践行。

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始于1990年,专注高端五金制品研发与生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旗下拥有智能安防、机械门锁、卫浴五金、智能家居、门用五金、家具五金6大品类,旗舰店、专卖店和专柜遍及中国市场,强大的销售网点覆盖中国90%的地级以上城市。同时,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100多名,员工约1000名,1000多台/条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或自动化生产线,建有电子、模具、压铸、机加、抛光、喷粉、包装、维修等九大现代化车间及配套齐全的生产、生活设施。

雅洁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的整套解决方案。作为高端品牌企业,雅洁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产品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智能锁产品身份卡”是雅洁智能锁产品独特的身份标识,彰显星级客户的尊贵身份,让用户尊享2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服务。雅洁IPAD应用系统,以移动终端ipad为载体,以用户体验为起点,专门为用户提供完整且专业的产品应用展示方案,将产品服务延伸到“售前”,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开启五金行业产品体验新纪元。

主要产品:雅洁智能门锁、建筑门锁、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家具五金

服务电话:400883183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