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oppein.com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欧派是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国家《住宅厨房》和《住宅整体卫浴间》标准编制单位,共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60余项认证和荣誉称号。

20世纪90年代初,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潮人。迄今,欧派已拥有占地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整体家居生产工业园,3000多个专营商场服务中国和世界各地。

欧派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到更好,保证高品质产品。原材料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板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家居产品,开创中国家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局面。

多年来,欧派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未来,欧派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欧派作为中国整体家居行业的先锋,正在迈向全球的舞台,去完成从中国名牌到世界名牌的蜕变,矢志成为享誉中外最有价值的整体家居品牌。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以整体橱柜为旗舰,以整体衣柜、厨房电器、家用净水器、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定制寝具、壁纸、实体面材、商用厨具等为舰队,是国内综合性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迄今,欧派已拥有占地面积近百万平方米的整体家居生产工业园,3000多个专营商场服务中国和世界各地。

欧派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确保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每一环节都做得更好,保证高品质产品。原材料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板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开创中国家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局面。

多年来,欧派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展望未来,欧派将继续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

主要产品:欧派厨电、欧派净水器、欧派百货配件

服务电话:400884186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