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s://www.michelin.com.cn

米其林集团,全球交通运输领域的领军者,在全世界拥有67个生产基地,每年在170多个国家生产销售1.9亿条轮胎,技术中心及研发机构遍及全球,致力为客户带来高品质轮胎和解决方案。

1988年,米其林在香港成立了销售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又于1989年在北京成立了在中国内地的代表处,负责产品推广及筹备分销网络。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先后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2013年1月,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米其林沈阳新工厂正式开业,作为米其林集团核心项目之一,米其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环保搬迁改造及扩产项目”投资总额逾15亿美元。

米其林成功的基石,在于了解消费者需求而不断探索和创新。为了满足中国消费群体对高性能轮胎不断增长的需求,2013年米其林集团在上海成立了研发团队,并在2015年正式启用米其林上海轮胎研究开发中心新址。该团队技术人员致力于利用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以及优化的研发流程,为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提供支持。

目前,米其林在中国销售轿车及轻卡轮胎、卡客车轮胎以及特种轮胎(含工程机械轮胎、航空轮胎、农用轮胎)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确地服务于目标市场、制订策略、满足客户需要。米其林给中国带来了全世界范围内公认的革新和工业质量控制标准,向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此同时,米其林始终贯彻“尊重环境”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米其林集团,全球交通运输领域的领军者,在全世界拥有67个生产基地,每年在170多个国家生产销售1.9亿条轮胎,技术中心及研发机构遍及全球,致力为客户带来高品质轮胎和解决方案。

1988年,米其林在香港成立了销售公司。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了满足中国消费群体对高性能轮胎不断增长的需求,2013年,米其林集团在上海成立了研发团队,并在2015年正式启用米其林上海轮胎研究开发中心新址。该团队技术人员致力于利用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以及优化的研发流程,为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提供支持。

目前,米其林在中国销售轿车及轻卡轮胎、卡客车轮胎以及特种轮胎(含工程机械轮胎、航空轮胎、农用轮胎)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确地服务于目标市场、制订策略、满足客户需要。米其林给中国带来了全世界范围内公认的革新和工业质量控制标准,向中国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主要产品:米其林汽车轮胎

服务电话:40088900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