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https://china.nuskin.com

NU SKIN如新集团(以下简称「Nu Skin」)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以下简称「普罗沃市」),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之一。2018年,NuSkin在全球营收达26.8亿美元。NuSkin整合了先进科技和阵容强大的科研团队,打造业界领先的抗衰老科研中心,持续为市场研发出优质、创新的抗衰老产品。

我们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酬报优渥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商机平台的领导者;大中华区的愿景是成为驱动如新集团成长贡献最大的区域。

我们的核心价值是诚实、正直、创新、乐观、体贴、传扬善的力量。

NU SKIN如新集团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之一,自1984年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创立以来,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并于2003年,NU SKIN如新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作为跨国企业,NU SKIN如新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在规范行业发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环境保护等层面勇于担当,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就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6S品质措施:如新公司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制定了专门的标准,对每个环节进行质量、效果和安全性的严格监控,在符合相关政府规范和要求的基础上,保证最终的成品都能秉持更高的标准。而产品质量保持稳定的关键,就在于6S品质措施。这一措施包含了一系列环环相扣的精密监管行为。在不同层面上进行科学实验,对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6S品质措施要求的是整个团队在各环节的紧密合作以及对产品质量共同一致的承诺。6S品质措施包含了:选题、来源、规格、标准化、安全、实证六个环节,每个环节之间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主要产品:个人保养品、营养补充品

服务电话:400004567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