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yfgg.com

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大邱庄,原天津市友联螺旋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20日,以天津市友联螺旋钢管有限公司为基础,在保留原有5条螺旋焊管生产线情况下并购天津友发、邯郸友发与唐山友发三个公司10条衬塑钢管生产线和3条涂塑钢管生产线后改制成立的,是集科研设计生产一体化的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北方钢铁重镇大邱庄,交通十分便利,注册资金10000万元,占地面积94932平米,现有职工4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三分之一。

多年来凭借不断更新的先进技术与在消费者当中享有的信誉,使公司生产的衬塑钢管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市场销量占比超过25%以上,同时也积极致力于开发国际市场,目前已将部分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地区,先后在全国31个省市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与售后服务体系,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通过严把“原料关、设备关、工艺关、管理关、检验关”五个环节,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友发”牌钢塑复合管连续多年被天津市政府授予“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衬塑复合管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授予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2015年,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授予友发钢管集团“鲁班奖工程功勋供应商”称号,被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评为“3A”级信用企业,被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评为用户满意企业。

自强不息的友发人,以“超越自我,成就伙伴,百年友发,共建和谐”为使命,时刻秉承“共赢互利信为本,同心并进德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律己利他,合作进取”的友发精神,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为把友发钢管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幸福企业而不懈努力!

友发钢管,流通天下,撑起世界!

天津友发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原天津市友联螺旋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20日,以天津市友联螺旋钢管有限公司为基础,在保留原有5条螺旋焊管生产线情况下并购天津友发、邯郸友发与唐山友发三个公司10条衬塑钢管生产线和3条涂塑钢管生产线后改制成立的,是集科研设计生产一体化的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北方钢铁重镇大邱庄,已经形成天津、唐山、邯郸三个生产基地。公司目前研发生产的友发牌衬塑复合管,涂塑复合管,钢管内外壁抛丸除锈、内壁无毒防腐、内衬复合管具有钢管与塑管的双重优点,使用寿命大大提高。多年来,公司生产的衬塑钢管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也积极致力于开发国际市场,目前已将部分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地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通过严把“原料关、设备关、工艺关、管理关、检验关”五个环节,严格控制产品质量。

自强不息的友发人,以“超越自我,成就伙伴,百年友发,共建和谐”为使命,时刻秉承“共赢互利信为本,同心并进德为先”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律己利他,合作进取”的友发精神,在未来的发展中,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为把友发钢管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幸福企业而不懈努力!

主要产品:友发衬塑复合钢管、涂塑复合钢管、螺旋钢管

服务电话:022-6858553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