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甘肃燎原乳业集团

http://www.gnlyry.com.cn

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原甘肃甘南乳品厂)始建于1953年,是“一五”期间国家轻工业部定点的全国八大乳品企业之一、是西北第一家乳制品“中华老字号”企业,经过60多年的努力,集团现拥有集团销售公司——甘肃燎原乳业有限公司、集团生产基地之一——甘南藏族自治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集团生产基地之二——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集团奶源基地之一——甘肃临夏丰源奶牛养殖有限公司、集团奶源基地之二——临夏州盛源奶牛养殖有限公司、牧草种植基地——甘肃润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2600多人,是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与繁育、产品研发、生产、检测、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乳制品企业集团。

集团依托雪域高原独有的牦牛乳资源、雄厚的资本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理念、领先的营销服务体系,凭借独特的产品特色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屹立于甘南这片神奇的雪域高原上。企业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品定点生产企业”、“甘肃名牌产品”、“甘肃著名商标”、“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产品荣获“全国婴幼儿产品创新奖”、“中国科技创新质量创优行业十佳知名品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优秀奖”、“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品质金奖”等诸多荣誉。集团董事长马鹏举先后荣获“甘肃十大经济人物”、“甘肃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与“甘肃省省级二类创业典型”认定、“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质量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集团主导产品有燎原牦牛全脂奶粉、牦牛全脂加糖奶粉、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中老年奶粉等20多个系列40多个单品,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产品遍布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燎原是率先把藏区牦牛乳经过现代先进的技术研制生产为牦牛乳粉的企业,是中国牦牛乳制品的开拓者、发起人和先行者,2013年成为中国牦牛乳制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行业内独占鳌头。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燎原乳业必将像它的名字一样,成为闪烁在甘南草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陇原儿女的骄傲!

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原甘肃甘南乳品厂)始建于1953年,是集产品研发、乳品生产、奶牛养殖与繁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乳制品生产企业。集团依托雪域高原独有的牦牛乳资源、雄厚的资本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理念、领先的营销服务体系,凭借独特的产品特色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屹立于甘南这片神奇的雪域高原上。

燎原集团主导产品有燎原牦牛全脂奶粉、牦牛全脂加糖奶粉、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中老年奶粉等20多个系列40多个单品,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产品遍布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集团始终秉承“责任创造价值,品质铸就燎原”,从源头抓诚信,生产全过程确保诚信,销售环节重视诚信,企业文化中铸造诚信的宗旨,以规模化、科学化、特色化为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和服务水平,以产品稳定的质量和专业化服务,及燎原人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生产出一批批高品质乳制品,维护着几代人的健康。

主要产品:雪赐、优比丽、诺滋、亚归、燎原等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幼童、学生、孕妇、中老年牦牛等调制乳粉以及燎原尊系列、爱系列酸奶和燎原巴氏杀菌乳系列

服务电话:40081455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