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遵义大兴复肥有限责任公司

遵义大兴复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遵义大兴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现有员工100余人、一套转鼓造粒生产线、一套大量元素水溶肥生产线、一套育苗基质生产线,可年产15万吨优质高效的烟草、水稻、玉米、辣椒、油菜等专用和通用复混肥;5万吨优质水溶肥;100万套育苗基质,年产值达2亿多元。

公司生产工艺先进、检测设备一流、管理科学、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7名,占职工总数的47%;设施齐全的质量检测中心拥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等25台套配套完善的检测装置,为科研开发和产品质量监控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公司坚持全面推行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从原料标准、产品标准、工艺控制、企业管理、营销服务、农化服务等诸方面入手,形成了全员全过程的质量、环境、安全管理网络,使生产过程和服务过程得到了有效控制。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以追求顾客满意为宗旨,强化基础管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建立与市场相适应的生产经营管理机制,与贵州大学、青州烟科所等科研院所联手进行新产品开发和应用推广。充分发挥质量检测中心、农化服务中心的功能优势,在平衡配方和工艺改进环节上,根据不同区域土壤、作物需求特别是微量元素上进行探索创新,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农民朋友。

卓越的成效和显著的业绩,使遵义大兴公司在行业竞争中迅速崛起并赢得了社会良好赞誉及企业知名度,先后被国家烟草总局指定为“全国烟草专用肥定点生产企业”、“全国百家农化服务挂牌企业”、“贵州省优秀企业称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大兴牌复混肥料荣获“贵州省名牌产品”、“贵州省著名商标”等称号。我们大兴人将再接再厉,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农化服务开拓市场、服务三农。想农户之所想,做农户之未做,为农户收益保驾护航。

遵义大兴复肥有限责任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勤奋、务实、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把“成为值得信赖的复肥企业”作为企业愿景,公司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最周到的服务、最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1.严格遵守和执行我国《产品质量法》、《计量法》、《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

2.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 15063-2009 复混肥料》执行,确保产品符合质量要求及法律法规要求。

3.严格遵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展开产品的所有管理活动,持续改进,完善产品质量的档案管理。对关键点严格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验,不合格品绝不流入市场。

4.保证用于产品检验的检测量具、仪器设备经过资质机构校准并有效,使所有质量检验活动严谨有效,并通过质量活动的记录,保证其具有可追溯性。

5.保证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确保出厂产品检验合格。

6.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不合格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责任,承诺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责任。

主要产品:大兴牌复混肥料

服务电话:0851-2772332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