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http://www.qumun.com

新冠美集团1997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家具科技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商务空间解决方案。在上海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研发及营销中心,旗下江苏南通美勒家具科技产业园占地25万平方米,百余家直营公司、代理商和服务机构,构建出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营销网络。公司连续获得中国十大顶级品牌、上海名牌、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绿色供应链评价等荣誉称号,多年蝉联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设计金奖;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设计证书数百项,并先后通过GREENGUARD(绿色卫士)、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QC、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多项国内外顶级权威认证。

新冠美集团用23年写就传奇,也用23年成功孕育三大品牌“新冠美”、“美勒森”和“美勒”。新冠美作为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空间解决方案,“技冠全球、誉美天下”是其永恒的追求。医养家具品牌美勒森,以“为老人健康而生”作为核心理念,围绕老人安居、医养、休闲生活场景,定义医养新生活,矢志成为“中国医养家具行业的创新推动者”。美勒,以“灵动办公生活创悦者”为品牌定位,专注中国个性办公家具领域,致力成为新一代引领办公潮流的尖端家具品牌,为客户提供办公家具及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让人们悦享此刻办公。

新冠美集团将以全新的姿态屹立在家具行业的顶端,始终秉承着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努力实现家具的规模化、智能化、品牌化、国际化,为推动中国家具业的发展尽力尽责。

新冠美集团1997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家具科技企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商务空间解决方案。在上海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研发及营销中心,旗下江苏南通美勒家具科技产业园占地25万平方米,百余家直营公司、代理商和服务机构,构建出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营销网络。

新冠美集团用23年写就传奇,也用23年成功孕育三大品牌“新冠美”、“美勒森”和“美勒”。新冠美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空间解决方案,“技冠全球、誉美天下”是其永恒的追求。医养家具品牌美勒森,以“为老人健康而生”作为核心理念,围绕老人安居、医养、休闲生活场景,定义医养新生活,矢志成为“中国医养家具行业的创新推动者”。美勒,以“灵动办公生活创悦者”为品牌定位,专注中国个性办公家具领域,致力成为新一代引领办公潮流的尖端家具品牌,为客户提供办公家具及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让人们悦享此刻办公。

新冠美集团将以全新的姿态屹立在家具行业的顶端,始终秉承着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对客户的承诺,努力实现家具的规模化、智能化、品牌化、国际化,为推动中国家具业的发展尽力尽责。

主要产品:“新冠美”实木家具、板式家具、钢制家具、屏风家具、沙发、转椅

服务电话:021-5975467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