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

http://www.zhongya-alum.com

中亚铝厂1993年成立于广东省南海市,2007年12月迁址肇庆大旺高新科技开发区,并创名为“肇庆新中亚铝业有限公司”,后更名为“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

中亚铝业邻近亚铝工业城,是目前中国领先的铝型材生产制造商。厂区占地面积近千亩,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年产量达15万吨。公司生产工序齐全,包括有熔铸、挤压、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木纹喷涂、穿条隔热、深加工、精加工等主要生产工序。各车间工序均配备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各种生产设备,有环保节能熔铸炉,500T-5500T挤压机40台,长铸棒热剪机,双牵引机,机械抛光机,打砂机等新型表面处理设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

目前,公司的产品主要有: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漆喷涂型材、木纹型材、穿条隔热型材、浇注隔热型材,以及各种工业用铝合金型材;品种与规格有十多个合金状态,两万多种规格和六百多种表面颜色,几乎囊括了所有建筑门窗、幕墙、装饰铝型材及工业铝型材的品种和规格。

公司与美国、澳大利亚的厂商进行精诚合作,并建立了技术交流平台。公司职工200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人数10%以上,保证我们走技术创新的开发之路,以科技兴企。公司及产品连续多年获得政府机构和组织颁发的多项殊荣,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经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定为AAAA信用企业。

中亚铝业必将为中国的铝型材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和活力。我们将集中力量将企业做大做强,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建立一个对社会有责任的现代化企业。

广东中亚铝业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领先的铝型材生产制造商,公司生产设备先进,生产工序齐全,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公司始终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热诚为顾客服务。

中亚铝业坚持走技术创新的开发之路,以科技兴企,并建立了完善的科技管理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和ERP现代化管理工程系统,从制度上保证为所有客户提供更具有成本竞争优势的高品质铝型材。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经中国企业评价协会评定为AAAA信用企业,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我们将努力做好产品品质,环境质量,不断地提高海内外所有客户的满意度。

精益求精,铸造品质!中亚铝业的成功源自于高品质的追求,严格而精细的管理,精良的技术设备和客户一贯的信赖与支持。展望未来,中亚铝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不断追求卓越!

主要产品:亚亚牌铝合金型材、中亚牌铝合金型材

服务电话:0758-36268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