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ala.com.cn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伽蓝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个人护理品与美容功能食品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

伽蓝集团坚持东方美学艺术与世界先进科技完美结合,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特点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五感六觉完美超卓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向世界传递东方美学价值。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发展以来,伽蓝集团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COMO等多个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至今,伽蓝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建立各类零售网络4万多个,覆盖全国各级城市、县城及一万多个城镇,在百货商场、KA卖场、超市、美妆店等多个渠道均设有品牌专柜,拥有直属员工7500余人,网络总从业人员6万余人,是中国市场份额、消费者口碑与社会影响力俱佳的行业领跑者。

2018年2月,伽蓝集团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喜马拉雅自然堂CHANDO品牌源头基地”项目正式落地鲁朗国际小镇。

2018年6月,伽蓝集团荣耀入选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自然堂纯粹滋润冰肌水成功跻身“上海品牌”中的制造类别。

2018年7月,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第二季公益行动开展,在喜马拉雅地区林芝市鲁朗国际小镇种下龙胆草,保护当地植物多样性。

2019年7月,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第三季在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自然堂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结合专家团队合理开发荒滩、荒地、沙地、严重退化裸露地,通过种植绿麦草,改善喜马拉雅雪域生态环境。

截至目前,伽蓝集团获得专利授权156件,其中发明专利28件(含日本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3件,外观设计专利125件。

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这是伽蓝肩负的使命。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伽蓝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

伽蓝集团JALA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向世界传播东方美学价值,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发展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植物智慧、春夏、COMO等多个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

伽蓝集团自成立以来,便坚持自主研发与全球合作相结合的发展路线,运用世界先进科技,确保其生产配方及工艺既适合东方人肤质,又时刻同步于国际一流水平。伽蓝集团JALA的每款产品从原料选择开始,都经过至少60种科学验证,满足消费者对质量、功能、环境的要求;同时融合了中国文化特色的传承与创新,集合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及科技之美。

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这是伽蓝肩负的使命。

主要产品:自然堂、美素、植物智慧、春夏等品牌产品

服务电话:40088827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