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钱江制冷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qjzl.com

杭州钱江制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杭州钱江压缩机厂,创办于1985年),现发展成以实业制造、人工智能小镇、商贸房地产等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公司。集团总资产50亿元左右,拥有生产制造、综合体市场、生态农业观光园、大型城市综合体及房产开发项目等20余个子公司。现有职工3000余人。集团先后获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浙江省纳税大户”、“杭州市大企业大集团竞争力企业”“杭州市上规模大企业大集团”等荣誉称号。

钱江制冷集团的机械制造业下属有四个子公司,具备日产9万台、年产3000万台压缩机的生产能力。其中,杭州钱江制冷压缩机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近10亿元,主要致力于研制冰箱、冷柜、饮水机用全封闭活塞往复式制冷压缩机。现有实力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拥有10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2项、外观设计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87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支持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领先的民营制冷压缩机研发生产企业。所属的技术研发中心被评为“浙江省级技术中心”和“杭州市级技术中心”,“WANSHENG(万胜)”获评“浙江省著名商标”,“WANSHENG(万胜)”牌压缩机产品是“浙江省名牌产品”。

今后,杭州钱江制冷集团将以“管理铸基、文化铸魂、营销铸阵、品质突围”的战略构想,坚持“诚信、谦学、开拓、卓越”的企业使命,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稳健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与您携手共进、共展宏图。

杭州钱江制冷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和便利”的服务宗旨,在市场中已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有效的服务,我司现特作出以下承诺:1、专门设立售后服务电话及售后服务专员,根据实际情况和客户的需求,做到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限时上门技术支持;2、对所有客户建立档案,对产品使用周期进行全跟踪;3、定期走访客户,及时跟进市场需求及质量反馈,以此来为客户作出更好的服务准备;4、根据《产品质量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确定“WANSHENG”万胜牌压缩机“三包”有效期为3年(不含维修市场),对我司生产的压缩机实施终身维修。“三包”期内新机调换,超过“三包”期则收费修理;5、我司每年将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表来收集客户对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的满意程度信息。今后,我司仍将致力于加大装备的投入,实现压缩机制造过程自动化、精益、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打造工业4.0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园,继续提升品质和品牌价值。

主要产品:“WANSHENG”冰箱压缩机

服务电话:0571-8868563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