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长春东狮科贸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dongshi888.com

长春东狮科贸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四季分明,素有塞外“北国春城” 之称的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经过几十年的滚动发展,已成为业内闻名的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的科技型集团企业。现下设济南、泰安、青岛、上海、信赢、信美、环保、节能等分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形成以董事长汪晓梅女士为核心,由行政管理中心、技术管理中心、营销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运行管理中心组成了坚固的五大运行板块。

近年来,公司的快速发展,拥有一批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才,其中许多都是多年从事脱硫净化行业的专家、学者及教授。形成一支创新能力强的研发团队和一支技术能力强的服务团队。东狮团队始终坚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一直致力于湿式氧化法脱硫的研究和创新,结合每个企业的实际情况及特点,自主研发,形成了“接地气”非常实用的东狮专有技术,得到了行业的重点关注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长春东狮科贸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特色是依托高校办企,目前已与长春工业大学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承担有关脱硫催化剂及新技术、新工艺设计,关键设备的开发等许多科技项目的攻关工作。

长春东狮公司发展至今,不仅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还拥有一批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才,许多都是在大型企业中多年从事过脱硫净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及教授。公司的所有产品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现已研制开发生产出湿法、干法两大类十余种脱硫剂产品。此外,还独立开发出新型的生产配套设备和脱硫专用设备。公司产品现已远销美国、俄罗斯、朝鲜等国家,并与外商在诸多项目上达成了合作意向,已与美国伊科诺公司进行了多次的友好合作。

用产品技术引导用户需求、创造效益是东狮科技发展的目的,“诚信第一,竭诚为客户服务,对客户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是东狮一贯的经营宗旨。

主要产品:东狮牌888系列脱硫催化剂、DSH高硫容抑盐脱硫催化剂、对冲式管道反应器、新型QYD传质内件等

服务电话:0431-8503836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