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创维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skyworth-ac.com

深圳创维空调科技有限公司以“向消费者提供智能、健康、节能的空气调节产品”作为产品及市场定位,近三年连续入围“深圳重大项目”,2016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产品陆续荣获德国红点奖、艾普兰奖、台湾金点奖、中国红星奖、中国好设计等多项大奖,其中德国红点奖是空调行业唯一获得此奖的产品。

创维空调高度重视自主研发,申请专利数400余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频空调控制技术的企业,产品获得国内外多项性能和安全认证,产品出口欧美、亚太、中东、非洲等世界30多个国家。

创维空调具有先进的焓差、EMC、消音、三综合振试验、材料成分分析等零部件和整机的全套性能测试实验设备,且取得国家检测认可的资质。并通过了ISO、16949体系认证,研产销产品覆盖到家用空调、商用空调、新能源客车空调和空气净化产品。

创维空调一直秉承“质量即是企业生命”的经营思想,将用户体验作为企业经营的第一价值,不仅在质量保障体系方面有独特的创维管理模式,在研究产品可靠性体系及标准方面有重大突破和显著成果,从而获得市场的高度一致好评,我们致力于将健康舒适的空调科技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

我们的使命: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环境。

我们的愿景:人与自然之间总有创维的存在。

我们的价值观:诚信、共赢。

我们的质量方针:制造精良产品,追求客户满意,打造卓越企业。

深圳创维空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创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环保智能空调制造企业,是目前深圳仅有的空调科技产业园,是创维集团展开全品类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我们产品保修期为行业内最长年限,6年内免费保修。

我们服务承诺3分钟响应,24小时上门处理,72小时关闭。

我司的质量方针:制造精良产品,追求客户满意,打造卓越企业。

我司郑重承诺:1.遵纪守法,建立质量诚信体系。2.诚信至上,落实质量主体责任。3.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4.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5.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国际竞争力,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和发展。

我公司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SKYWORTH家用空调、商用空调、车用空调、净化器等产品

服务电话:1868229926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