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西赣东钢木制品有限公司

江西赣东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4月6日,注册资本3650万元,现有职工总数70余人,是江西领先的校具研制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的龙头企业,是“中国校具生产基地—江西南城县”的优秀规模以上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加工、生产、销售大、中、小学校办公家具,学生课桌椅,教师讲台,学生公寓床,多媒体阶梯教室座椅,体育场馆看台椅,食堂餐桌椅,实验室成套设备等教学设备。

公司经过多年来的努力,现已形成年产36万套课桌椅等校具的生产能力,公司设有4个生产厂区,其中木制品厂区2间、板式厂区1间,金属制品厂区2间,整套先进的流水线静电喷塑车间、烘房2间,质量检测室1间。公司已通过CEC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严格以标准为要求,并一直把“以合理的价格,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作为经销宗旨。

多年来,公司荣获江西省名牌产品、江西省著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江西省家具协会单位、江西省家具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江西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江西省专精特新型企业等荣誉,多次获评南城县优秀企业、抚州市工业创新型企业,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公司采用优质原材料和先进工艺,不断开创适合二十一世纪教育事业相配套的高标准校具,以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为社会教育事业、民族强盛贡献一份力量。公司竭诚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并期冀合作成功!

江西赣东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4月6日,是江西领先的校具研制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的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加工、生产、销售大、中、小学校办公家具,学生课桌椅,教师讲台,学生公寓床,多媒体阶梯教室座椅,体育场馆看台椅,食堂餐桌椅,实验室成套设备等教学设备。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公司现已形成年产36万套课桌椅等校具的生产能力,设有4个生产厂区,其中木制品厂区2间、板式厂区1间、金属制品厂区2间,整套先进的流水线静电喷塑车间、烘房2间,质量检测室1间。公司已通过CEC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严格以标准为要求,并一直把“以合理的价格,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作为经销宗旨。

公司采用优质原材料和先进工艺,不断开创适合二十一世纪教育事业相配套的高标准校具,以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为社会教育事业、民族强盛贡献一份力量。

主要产品:赣东牌校具、家具、玩具

服务电话:0794-73517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