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幸福果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kidsrooms.cn

北京幸福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正式引进台湾康朴乐成长书桌椅品牌,8月电子商务部门成立并开始试运营,11月成立外埠招商部门,并全面开拓内销市场,至2015年年底康朴乐全国经销店面突破300家,在国内设立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七大销售区域,服务延伸到国内二、三线城市。

2012年3月,北京幸福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营业登记,同时引进台湾MAGIC台灯品牌,台湾UNME书包品牌。年底台湾康朴乐成长书桌椅品牌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居品牌”。

2013年2月,引进台湾宜酷屋收纳盒品牌,3月引进台湾多益田创意生活用品品牌,8月引进意大利PERDORMIRE小熊儿童床垫品牌。

2014年3月,引进台湾弯弯书包品牌,8月引进台湾震旦札德书桌椅品牌(北京区代理),10月自创台湾幸福果儿童生活用品品牌。

2015年7月,引进土耳其CILEK美学儿童家居品牌,多种风格主题家居套房,打造快乐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选择。

2016年9月,北京直营门店达到24家,遍及京城各大城区,进驻商业均为一线品质商场。2016年底,幸福果已拥有80人服务全中国的优秀团队。年营业额突飞猛进,年年飙升。

2017年1月,引进「台湾木匠兄妹」品牌,成为中国区总代理。3月,幸福果联合A家集团启动“A+人才塑星计划”。10月,引进丹麦STEENS美学家居品牌。12月,引进德国SCOUT专业护脊书包品牌。

2018年1月,荣誉加入《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成为该会会员。2018年3月,幸福果旗下康朴乐品牌与迪士尼合作授权开发儿童书桌椅及周边系列产品。

2019年8月,幸福果旗下品牌与迪士尼合作系列产品上市。

北京幸福果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果事业”的理念,为孩子打造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理念,提供美满、优雅的居家情怀,亦是幸福果家居最高的服务宗旨。

2011年北京幸福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年7月正式引进台湾康朴乐成长书桌椅品牌,8月电子商务部门成立并开始试运营,11月成立外埠招商部门,并全面开展大中华区的业务。至2015年底,康朴乐全国经销店面突破300家,在国内设立七大销售区域,服务延伸到国内二、三线城市。

康朴乐源自台湾,在全球已有长达30多年的品牌历史,主要为研发及设计儿童成长型书桌椅。提供一系列以人体工学为概念的成长型桌椅,辅助儿童正确的坐姿,避免久坐酸痛的情形产生。康朴乐一系列书桌椅可满足3岁至成人的书桌椅需求。全球据点多达40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美国、德国、瑞士、澳洲、意大利、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地。

30多年来,从一张成长桌演变为美国学校工学桌,康朴乐最终不仅是设计(提供)产品,而是借由产品传达家长对孩子浓烈的爱。

我公司秉承“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果事业”的理念,为孩子打造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理念,提供美满、优雅的居家情怀,亦是北京幸福果最高的服务宗旨。

主要产品:康朴乐书桌椅

服务电话:400656783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