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梦佳科技三河有限公司

梦佳科技三河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品质家居体验”,实现“为员工创造个人成长平台,为经营者创造事业发展平台,为用户创造健康快乐平台”的共赢目标。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作为有良知的民族企业,梦佳科技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诚信经营的同时,始终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绿色放心的消费环境而不懈努力!

2019年1月8日,为推动功能寝具行业健康发展,规范市场行为,功能寝具消费市场品质发展暨产业规范解析大会在北京中石油内部培训基地隆重召开,为行业良性发展助力;同时公司成立爱心基金,针对贫困儿童进行捐赠帮扶。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公司与《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共同印制《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和《网络消费教育指导手册》,在全国范围内向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和日常消费中常见的消费陷阱。随后,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中国消费者协会、全国县以上消协组织联办的《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全国消费维权新媒体联盟承办,并由公司共同发起的“放心消费•诚信为先——中老年健康消费教育启动仪式暨中老年健康消费全国巡讲”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掀起了一轮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热潮。

我们始终坚信:只有坚持自己的产品品质,企业才有生命力。质量为上,科技创新,踏踏实实的走出每一步。作为全民品质家居产品的研发者、智能家居系统的推动者、传统文化发展的传承者,梦佳科技始终把维护消费者权益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展望未来,梦佳科技将继续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国人民的“健康梦”、“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梦佳科技三河有限公司由资深行业专家组建,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运营管理团队。在公司创建之初就确立了“品质新生活,美梦进万家”的经营理念。以“慈脉”品牌系列产品为依托,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产品研发方向,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本企业向全社会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强化检测手段。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4.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诚信形象。梦佳科技三河有限公司将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制造”争光并努力成为行业典范。

主要产品:慈脉家居用品、功能寝具

服务电话:400656022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