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https://www.toyo-tire.com.cn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TOYO TIRE株式会社。TOYO TIRE株式会社成立于1945年,本社设在伊丹。

TOYO TIRE株式会社对广大用户一贯尽心尽力,尽管每个国家、每个地区的文化和价值观都各不相同,但是“通过倾听顾客的意见、依据顾客多样化的需求,提供领先一步的商品和服务,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一直是企业值得骄傲的工作风格,今后也将继续保持下去。

TOYO TIRE株式会社在日本伊丹有自己的技术研发中心,在日本有专属的轮胎试验场,所以通伊欧轮胎在交付使用之前,已经充分考虑到在一年四季不同的气候条件下,如何在操控性、舒适性、噪音控制等各方面努力做到让客户更满意。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作为TOYO TIRE株式会社在中国的销售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致力于通伊欧的轿车子午胎和载重子午胎在中国的推广,把日本高技术和优品质的通伊欧轮胎介绍给中国的广大用户。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TOYO TIRE株式会社。TOYO TIRE株式会社对广大用户一贯尽心尽力,尽管每个国家、每个地区的文化和价值观都各不相同,但是“通过倾听顾客的意见,依据顾客多样化的需求,提供领先一步的商品和服务,始终走在市场的前列”一直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工作风格。

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作为TOYO TIRE株式会社在中国的销售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致力于通伊欧的轿车子午胎和载重子午胎在中国的推广,把日本高技术和优品质的通伊欧轮胎介绍给中国的广大用户。今后,为了在竞争趋于更加激烈的中国市场中能够取得优势地位,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客户以及各地区的经销商的沟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了达到“人类和社会共同期望的企业”的标准而更加奋发努力。

主要产品:TOYO TIRES轮胎

服务电话:4008212665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