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xusteel.cn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2003年徐州市政府赴福建招商引资创办的一家民营企业,也是徐州规模最大的钢铁企业。企业拥有1280m³高炉1座、550m³高炉2座、150t转炉1座、60t转炉2座以及配套的烧结、制氧、轧钢、球团、发电等生产线,年粗钢产能为330万吨,营业收入过百亿,现有职工4000多人。2014年企业被工信部核定为钢铁规范企业;因为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2018年5月由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徐州市钢铁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方案》中,公司被确定为3家重点支持优势企业的首家企业。2018年12月6日,吴政隆省长莅临公司指导工作,并表示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整合重组。

公司产品畅销苏、鲁、豫、皖周边市场及远销沪、浙、鄂、翼、湘、赣等地区,并成为中铁南京地铁、南昌西客站、徐州地铁等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的生产供应商。多年来,东南钢铁跨越式的发展,为徐州经济建设特别是钢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辛勤耕耘、赢得收获。经过多年发展,企业先后荣获徐州市市长质量奖、徐州市质量奖、中国制造业500强、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苏名牌产品等重要荣誉。王爱钦董事长也先后被选评为江苏省人大代表、徐州市福建商会会长、铜山区慈善协会副主席等职务。

企业未来将秉承“转型升级、环保节能、绿色发展、做精做优”的16字方针,以钢铁经营为主线,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加强对其它钢铁企业的兼并重组,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促进徐州地区钢铁产业健康发展,全面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向百年企业迈进!

江苏徐钢钢铁集团简称为徐钢集团,是以2003年创办的江苏徐钢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组建的一家实力雄厚、发展迅猛的民营企业,由闽商股东投资,经营范围涉及钢铁生产、房地产开发、焦化生产、国际贸易等诸多领域,核心子公司及主要控股、参股公司有徐州东南钢铁工业有限公司、徐州东南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徐州海峡房地产有限公司、徐州东兴能源有限公司、徐州五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

自创建以来,在董事长王爱钦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引领淮海地区钢铁进步潮流,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宗旨,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战略,走多元化经营的发展模式,上规模、上档次,不断做精做强,为当地经济建设及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辛勤耕耘、赢得收获。经过多年发展,企业迈进了中国制造企业500强门槛,成为国家钢铁行业规范企业。未来,企业将继续以钢铁生产为主线,走多元化道路,实施科技兴业的战略,加快运用高新技术和先进冶金技术,促进增长方式转变和提高经济效益,全面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向百年企业迈进!

主要产品:螺纹钢

服务电话:0516-67077777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