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内蒙古鄂尔多斯服装有限公司

http://www.erdos.cn

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是中国民营100强企业。经过30多年的持续盈利和不断发展,鄂尔多斯已经从一家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

鄂尔多斯羊绒产业是当今世界上产业链完善、工艺技术水平满足国际标准的羊绒纺织产业领军企业。集团的科研基地——国家羊绒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科技部验收通过的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际羊绒驼绒制造商协会的中国企业成员。此外,鄂尔多斯连续多年位居“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前列。2018年,鄂尔多斯品牌更是以931.5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在“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脱颖而出。

鄂尔多斯冶金产业成功打造了一个中国乃至全球先进的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这里是名列前茅的铁合金生产基地,是通过欧盟环保认定的硅铁生产企业,享受欧盟入口关税减半政策;是内蒙古自治区级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同时也是“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认证试点企业。

2001年,伊克昭盟撤盟建市,命名为鄂尔多斯市,自此城市与企业同名。一家企业,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一家企业,是一座城市的“缩影”;一家企业,是一座城市的“根源”;一家企业,成就一座城市的“形象”。

鄂尔多斯始终注重产品质量,坚持以技术进步带动产品创新和质量创新。从建厂伊始,鄂尔多斯就一直坚持行业国际标准,形成了50多道检验工序、60多个检测点,配备了500多名专职原料、半成品、成品检验人员。鄂尔多斯以“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为宗旨,严格贯彻ISO9000系列标准,奉行“下道工序就是上帝”、“用户就是上帝”的原则,对羊绒制品各工序的半成品及成品严把质量关,建立了从原料、设计、生产、包装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加上严谨的质量管理,使产品质量长期稳定地保持在优良水准之上。鄂尔多斯羊绒衫已达到了国际和国家、行业优等品标准。

服务宗旨:真诚面对客户、提供超值服务。

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充实价值。

服务标准:客户满意为最终服务标准。

服务保障:一天24小时全天候语音热线服务(16831588)。

主要产品:鄂尔多斯羊绒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10-6629738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