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

http://www.yanfengco.com

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所属零部件企业华域汽车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最早的参与者之一,历经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全过程,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并在Automotive News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榜排名第15位。

延锋专注于汽车内外饰、汽车座椅、座舱电子及被动安全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主要汽车厂商提供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立足中国的全球化运作公司,延锋在全球建有240多个分支机构,约68,000名员工。由7,000名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分布在13家工程中心及其他区域办公室,拥有包括工程与软件开发、造型设计,测试验证在内的完整能力。延锋聚焦智能座舱与轻量化技术,助力汽车制造商探索未来移动空间,并提供领先的座舱解决方案,致力于创造更加智能、舒适及安全的驾乘体验。若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yanfengco.com。

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延锋多次获得“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在产品质量、项目开发和生产供货方面所授予的诸多奖项,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同。

追求完美,敢为人先,作为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延锋在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长河中,向着世界卓越的目标,义无反顾,不懈向前。

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客户,在不断探索与创新的过程中,我们深刻地了解到良好的客户关系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有力保障,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

我们坚持与客户建立“协同合作与共同发展”的伙伴关系,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利用企业全方位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成熟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方案和服务,提供零距离的供货,帮助客户实现成本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通过不断创新、拓展思路、提升能力来赢得客户的信任,超越客户的需求。以“卓越来自全方位的满意理念”为指导,努力成为“客户信任的供应商”。

我们秉承诚实做人、认真做事的原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健康环保的产品及服务,并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每一个经营管理的环节,为创造美好汽车生活不断努力奋斗。

主要产品:延锋牌汽车零部件,包括内饰、座椅、安全、电子、外饰系统产品

服务电话:021-3338100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